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過彎沒減速!貨車傾斜狂晃險超越雙黃線翻覆

2019/08/25 15:07 字級:
讀稿

貨車開到一半,竟然像洩了氣的皮球,整輛車左搖右晃,傾斜角度一度到達45度,事發地點南投縣竹山鎮151號縣道,目擊民眾表示,對向大貨車晃到差點翻過去,行經旁邊的汽、機車發現驚險的情況,嚇得紛紛開往路邊閃避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大貨車開車下山,駕駛才剛拐了個彎,整輛車就像洩了氣的皮球,一下往左、一下往右,整輛車就這麼,失控持續往前開,旁邊的汽車駕駛和騎士,嚇得半死紛紛閃避。


▼大貨車開車下山,駕駛疑似車速過快,整輛車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左搖右晃。(圖/翻攝自 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)

 

交通隊副隊長張瑞忠:「由鹿谷往竹山方向行駛,途經彎道因不明原因,造成車身晃動。」

 

行駛在山路,那一輛貨車駕駛就是因為沒有減速慢行,結果行經南投山區線道,民眾直擊拍下驚險瞬間。

 

附近居民:「應該是貨車車速太快,然後駕駛想要把車轉過來,所以才會發生晃來光去情況。」


▼對向駕駛驚見大貨車疑似重心不穩,車身晃動,所幸整輛車穩住,無人傷亡。(圖/翻攝自 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)

 

目擊民眾po網說,當時貨車開始東倒西歪,整輛車更傾斜45度差點翻,對向兩輛自小客駕駛連忙靠路邊閃躲,貨車接著直行又往路邊晃,騎士還以為車子快壓下來,油門一催愈騎愈快,就擔心倒大楣。

 

事發時間24日上午8點多,民眾行經竹山鎮151號縣道,驚見對向大貨車疑似重心不穩,傾斜近45度角過彎下山,貨車駕駛當時一定很緊張,不斷穩住車,過程中自己急得像熱過上螞蟻,路過汽機車也以為車快翻,靠邊的靠邊,閃躲的閃躲,幸好最後整輛車穩住,虛驚一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