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颱風天水溝清淤!7旬工人踩空墜3M溺斃

2019/08/25 14:39 字級:
讀稿

白鹿颱風來臨前夕,有工人在台北市研究院路排水溝清除淤泥和雜草,結果失足跌落三米深水區,全身裝備太重,讓72歲的孫姓工人,爬不起來,附近通訊又不好,等到救護車來時已經是20分鐘以後,孫姓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,死者是北市工務局委外承包商,勞檢處現在也要介入調查,是否有違規情況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大排水溝裡身穿藍色雨衣的孫姓工人,趁颱風天進行清除淤泥作業,他背著厚重器材,涉水割除邊坡上的雜草,沒想到這卻是他最後身影,過沒多久工頭著急的打電話求救,民宅裡住戶聽到求救聲趕快跑出來幫忙,有人手裡拿著繩子,但是大家在岸邊找了半天,都沒有孫姓工人身影,最後同事才在水深處發現孫姓工人,但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
▼颱風來襲,有工人在台北市研究院路排水溝清除淤泥和雜草,結果失足跌落三米深水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同事:「不小心踩空,你們都不知道那邊很深喔,都是一樣的看不清楚,下雨天的水都濁濁的看不清楚,一下子就不見了。」

 

救護車、消防車還有警方通通到場,同事在排水溝內,抱著孫姓工人 遺體,將他抬上長背板,事發在24號下午三點多,研究院路四段附近,72歲的孫姓工人,失足跌落到3米深的排水溝,他雖然拼命掙扎但全身裝備重量,讓他無法從水裡爬起來,20分鐘後才被發現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他現在那邊越來越深了,水已經淹到他大腿了。」


▼颱風天一名工人出勤,竟失足溺水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傷心的家屬悲痛前往派出所,不敢相信死者是北市工務局委外承包商人員,一聽到發生意外,勞檢處人員也來現場拍照勘查。

 

儘管白鹿颱風沒有直接侵襲北台灣,但間歇雨勢,還有強勁風勢,仍然帶來影響,周末颱風天進行高風險清淤作業,卻發生意外,而這不是委外包商發生的第一起公安事故,禮拜一勞檢處將通知雇主到場,釐清是否有違規情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