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下拜拜…國3廂型車突爆胎!翻覆釀1死7傷

2019/08/25 1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南下拜拜…國3廂型車突爆胎!翻覆釀1死7傷

新竹今(25日)發生一起事故車禍,在國道3號南下90.6公里處,有車輛翻覆導致8人受傷,新竹縣消防局經通報出動3車前往救援,並緊急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,其中一名75歲女性傷重不治。警方初步研判,疑似是因左後輪爆胎才導致翻覆。

YT廣告

 

25日上午9點多,國道3號南下90.6公里處,發生一起廂型車翻覆事故。這輛8人座廂型車,原本打算從北部南下,到苗栗後龍拜拜,沒想到行駛間,車子左後輪突然爆胎,當場翻覆,佔據中、內側車道,沿路還有散落的輪胎皮、零件。

 

▼國道3號廂型車翻覆,造成1死7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經此路段的民眾,發現車輛翻覆,立即報警處理,救護車趕抵現場後,陸續救出受困車內的8人。8位傷者年紀約在55至80歲間,整起車禍造成1人死亡、7人輕傷,其中駕駛眼角受輕傷、1名乘客表示腹痛、另1名乘客則是左手臂疼痛,其餘乘客都僅受挫傷,意識清楚。整起事故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在車上!男酒駕奪3死4傷…鞠躬道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