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颱風夜車禍!男酒駕撞民宅 1人受傷送醫

2019/08/25 08:46 字級:
讀稿
颱風夜車禍!男酒駕撞民宅 1人受傷送醫

花蓮國聯一路24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男子酒後開車,導致整輛車先是撞到路邊車輛,接著又撞民宅,副駕駛座的男子也受傷送醫,警方目前已經將肇事3人帶回偵辦要釐清案情真相,颱風夜卻不平靜,東部地區多處傳出災情,水淹一片。

YT廣告

 
▼颱風夜不平靜!花蓮在24日晚間發生一起酒駕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批警消人員小心翼翼將男子抬出送上擔架,因為這裡發生一起酒駕車禍意外。


救護人員:「撐住他的腳,來撐住上面。」


整個車禍現場一片狼藉,肇事的白色轎車車殼嚴重受損,電動機車加油站碎片也掉落一地,劇烈的撞擊聲響,讓附近住戶全都嚇壞了。


附近住戶:「那部車先撞到名車,再轉過來撞到我家這台車。」


▼這名男子酒駕上路,車禍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意外就發生在花蓮國聯一路,當時轎車駕駛酒後開車在路上,突然擦撞直行車輛後又撞路邊車子,最後又衝進民宅和店家,導致副駕駛座的男子受傷送醫。


記者:「你有喝酒嗎,還是失控嗎。」


事後警方將肇事三人送往派出所偵辦,但詳細肇事原因,警方還要釐清。


花蓮颱風夜不平靜,而另一頭市區有民眾趁著颱風假前來歡唱。


花蓮民眾:「我們是訂六點多,六點多的話時間會比較好。」


▼輕颱白鹿襲台,花蓮路邊大樹被強風吹倒壓到一旁電線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吉安鄉部分村落位在土石流警戒區,因此鄉長和軍警人員也到現場,逐一和居民通知撤離消息。


同樣是吉安鄉民仁二街,路邊大樹疑似因為颱風影響被強風吹倒,壓到一旁電線桿不斷冒出火光,伴隨滋滋聲響,果然下一秒。


碰的一聲,火花瞬間散落一地,讓附近民眾全都嚇壞趕緊報案,還好這起意外沒有人員受傷。

 

在將鏡頭看向台東縣卑南鄉,嘉豐村稻葉部落受到颱風影響,也緊急撤離40多位居民。


稻葉村長林智郎:「這500毫米,我們那邊比較嚴重的是稻葉部落,那十幾戶人家都完全撤離了。」


輕颱白鹿漸漸遠離台灣,但民眾出門在外還是要多加注意小心安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