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談判破局!女撂人超商門口狠砍18歲男友

2019/08/24 13:31 字級:
讀稿

台中今(24)日凌晨,發生了兩起感情糾紛街頭砍人事件,在豐原一間超商門口傳出砍人事件,一對情侶疑似要談分手談不攏,女方撂人砍傷男友,當場鮮血流滿地!另一邊台中市一間KTV門口,男子想復合不成,就拿出刀子還有辣椒水失控攻擊女方。

YT廣告

一名灰衣男子眼神呆滯,蹲坐在馬路邊,一旁還留有大片的血跡,醫護人員趕緊幫他包紮。


另一邊的KTV門口,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癱軟在地,表情痛苦,眼睛被辣椒水噴到張都張不開,朋友趕緊幫忙用清水清理。

 

KTV員工:「因為我們員工在這邊掃地,他就說怎麼聽到,好像有人在打,很大聲,然後就有人跌跌撞撞坐在這,然後救護車就來了。」

 

▼一名男子蹲坐在馬路邊,一旁還留有大片的血跡,醫護人員趕緊幫他包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凌晨四點多,曾經是情侶的兩人,疑似在台中河南路二段一間KTV門口談判復合,男子看到前女友一旁有兩名護花使者,醋勁大發拿刀揮舞,還朝女方友人潑辣椒水,沒想到一陣衝突,男子疑似被自己的刀子劃傷。

 

這頭因為復合不成失控攻擊對方,另一頭則是談分手談不攏直接砍人,台中豐原這間超商門口階梯上佈滿血跡,甚至連人行道上都是血跡,警方到場趕緊拉起封鎖線。

 

▼另一頭則是一名男子想復合不成,就拿出刀子還有辣椒水失控攻擊女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8歲男子和女友約在戶外座位區談分手,沒想到女方帶人助陣,雙方一言不合,男子的左手被砍傷,當場血流如注,警方獲報後趕緊出動快打部隊。

 

翁子所長邱柏昌:「帶回來的大概有五個人左右,應該不是談判啦,初步了解應該是感情糾紛,至於說為什麼會約在那邊,情況還在了解。」

 

一個晚上發生兩起,因為感情糾紛衍生的街頭鬥毆事件,有人想分手,有人想復合,牽扯到男女情愛,情緒一不小心失控就動手,感情沒談好,還落得一身傷。

 

【不良動作警語】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感情糾紛! 女持刀砍傷前夫 還抓傷前公公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