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富少隧道失控 檢重罪起訴!律師:就是屁孩行為

2019/08/23 13:44 字級:
讀稿

心靈海集團「心靈大師」游明裕的兒子游瀚甯,2018年7月駕駛藍寶堅尼小牛超跑,在自強隧道失控撞擊工程車,釀成2死3傷。今天上午再次開庭,游瀚甯再次鞠躬向社會道歉,並且否認有五千萬天價賠償金做法,由於檢方懷疑游瀚甯當時有競速飆車嫌疑,因此改以無期徒刑論處。

YT廣告

 

▼心靈海集團游明裕的兒子,去年在自強隧道失控撞擊工程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跑肇事者游瀚甯:「非常抱歉,我對不起大家。」


穿著白色襯衫帶著黑框眼鏡,游瀚甯一走出士林地院,在一擁前來的媒體前深深一鞠躬,他就是去年轟動社會隧道超跑奪命的肇事者,面對事件游瀚甯再次道歉。


超跑肇事者游瀚甯:「不管和解金額多寡,重點是不管我做多少,我都沒有辦法去彌補已經離開的包含我女友,已經所有受傷的,所以就是非常的抱歉。」

 

▼這場車禍造成成2死3傷,游瀚甯於今日上午再次開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外傳游家出5000萬添加和解金,而檢察官認為游瀚甯有飆車行為,應處以無期徒刑重型,但辯護律師認為游瀚甯是應負起應負責任,但檢方求處刑期太過嚴苛。


游瀚甯辯護律師:「他進入隧道的駕駛行為,是一個突然間臨時起意,臨時跑出來的好奇車輛性能駕駛行為,我這樣說好了,就是一個屁孩行為,就是一個很幼稚的行為,他應該要為他這幼稚行為付出代價,但這代價跟檢察官所主張的185條(刑罰),我想是有相當大差距。」

 

▼游瀚甯向社會大眾致歉,並否認有五千萬天價賠償金做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游瀚甯父親經營「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」,生活富裕,去年7月開著千萬超跑載女友,在自強隧道撞上工程車輛,造成2死3傷的意外遭到社會輿論批評,事後游翰甯出席張姓工人及女友告別式,全程不發一語,又再次引起網友砲轟,律師強調事件發生後游瀚甯相當自責受到壓力相當大,而目前所有民事賠償部分都已達成協議,因此他呼籲社會能給當事人及家屬一個重新的機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