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群組遭控大搞4P!他崩潰曝逆轉真相…怒休妻

2019/08/23 11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群組遭控大搞4P!他崩潰曝逆轉真相…怒休妻

隨著社會風氣開放,婚姻多由傳統的媒妁之言走向自由戀愛。一名高姓男子控訴,他和妻子最初是奉父母之命完婚,不過妻子在婚後精神異常,甚至在家族群組散播「遭老公強暴懷孕」、「老公和3個老女人玩4P」等不實謠言,高男再控妻子對女兒及中風的父親家暴,忍無可忍決定「休妻」。妻子辯稱對話是女兒偽造,但法院並不採信,最後判准兩人離婚。

YT廣告


▼高男妻子婚後精神異常,甚至家暴女兒和公公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高姓男子表示,他和妻子在1992年結婚,兩人婚前並不熟識,也無任何感情,婚後育有3名子女,妻子婚後出現嚴重精神疾病,長年下來總是受她惡言辱罵,為了維持家庭完整及和諧,他只能選擇隱忍。高男指控,2017年時妻子行徑更是誇張,在家族的Line群組中散播不實謠言,「被老公強暴懷孕」、「老公跟3個老女人玩4P」等低俗字眼,又不斷辱罵他。高男無奈表示,自己曾一度遭家族成員誤會,必須耗費心力解釋自己的清白,然而大家最終仍紛紛退群。


▼高男妻子甚至在家族群組散布不實謠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高男妻子惡劣的行徑還沒結束,高男再控,由於父親中風請移工照料,然而妻子會趁移工不留神時虐待父親,任憑年邁老父挨餓直到移工返家。不僅如此,妻子也曾多次出手毆打女兒。種種原因令高男忍無可忍,決定訴請離婚。

 

妻子不滿一審判決,上訴到台南高分院,辯稱Line群組的對話是當初拒絕替女兒買新車,導致女兒懷恨在心,編造出不實內容。針對毆打女兒,她則表示是偶發,並否認有虐待公公一事。不過台南高分院合議庭查出高男妻子有前科,女兒和公公的家暴案都曾核發保護令、判刑或緩起訴。而她也並未提出相關證據,證實Line群組對話是女兒所為因此法院判准離婚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把怪物打掉!女懷上畸形兒…男家暴逼墮胎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