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紅衣男大生衝診所搶菜刀!慘遭整復師側摔壓制

2019/08/23 09:22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一家整復診所,前天(21日)上午遭到一名紅衣男子闖入,而且直衝診所後方的廚房試圖要搶奪菜刀,裡頭的整復師見狀上前攔阻,還架著男子的脖子要把他拖離現場,但紅衣男不斷掙脫,最後被整復師側摔在地上,警方獲報之後也趕到現場,根據調查,這名紅衣男原來是名大學生,不知為了什麼原因失控做出脫序行為,店家也直說真的很可怕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大學生男子突然失控,直衝一家整復診所的廚房試圖搶奪菜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紅衣男子拔腿狂奔衝進整復診所,走進去之後他就一路往後頭走,店家察覺有異先行制止,但男子掙脫後卻衝進廚房企圖拿刀,店家發現不對立刻將他架了出來,不過男子表情猙獰,不斷企圖掙脫,眼看情況快要難以控制,整復師決定直接將他側摔壓制在地。  


整復診所老闆陳先生:「自己開了門,我本來以為是要借廁所,結果沒有,他在這邊的時候一直要找東西,找刀子,往門口走的時候,到這個角度的時候,他又要再往回衝,我感覺不對了,我就直接把他壓制在地上。」


▼整復診所老闆陳先生表示,當下直接把這名男子壓制在地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整復師連同其他看診民眾將他壓制在地,警方接獲報案也立即趕到現場,將他雙手上銬保護管束,但是他為何要衝進店家,甚至想要搶奪菜刀,男子第一時間情緒不穩,面對問題完全無法回答。


整復診所老闆陳先生:「這種東西來講,我覺得真的很可怕,就怕說發生像鄭捷的事情,那就又更麻煩了,如果讓他拿到一些危險的東西的時候,那裡面的人會不會被砍都不知道啊。」


▼陳姓男子情緒失控,被警方帶回訊問後責付家長帶回管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就發生在12日早上十點多,這名陳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,隨機闖進店家就想要搶刀犯案,幸好及時遭到制止才沒有造成傷害,根據調查,這名21歲的陳姓男子平常在宜蘭就讀大學,這兩個月放暑假回到台北住家,雙親表示平常都沒有異狀,也不了解為何會失控闖進店家,事後警方帶回訊問之後,認為因為他沒有實際持刀以及達成恐嚇要件,因此訊問後責付家長帶回管束,但如此失控的行為卻也已經造成店家和民眾心理無比的恐慌。  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感情糾紛! 女持刀砍傷前夫 還抓傷前公公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