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女友吵架!男怒飆時速140km 失速自撞慘死

2019/08/22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和女友吵架!男怒飆時速140km 失速自撞慘死

情侶吵架是一時的,但千萬別衝動誤事!廣東一名男子疑似因和女友發生口角,心情不佳的他深夜駕車上路狂飆,藉此洩憤。不過疑似因車速過快,失速衝入草叢,連人帶車在空中翻轉5、6圈後重摔,當場斃命。網友爆料,男子在出事前曾錄影PO出影片,女友得知男友自撞身亡後,在微博悲痛PO文,「我的男朋友死了...」。

YT廣告

 

▼男子疑似因和女友吵架,心情不佳飆車自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看看新聞)

 

根據陸媒報導,這起車禍發生在廣東省佛山市高新區的順業西路,15日凌晨男子和女友大吵架後,一把抓了鑰匙就出門,過一陣子便PO出飆車照片和影片,當時他時速高達140公里,凌晨1時51分疑似因車速過快,整輛車失控衝進草叢,隨後撞上柱子,連人帶車在空中翻了5、6圈後重摔在地。

 

▼男子所駕駛的白色轎車嚴重變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看看新聞)

 

肇事當下,因速度過快而揚起塵土,白色轎車的車頭及車門嚴重受損變形、擋風玻璃碎裂,駕駛座的安全氣囊也爆開,可見當下撞擊力道相當強大。目擊者表示,現場並未見到煞車痕跡,而男子邊開車同時又使用手機,懷疑他是抱著赴死的心態。不過男子的友人認為,他只是一時心情不佳打算飆車洩憤,卻不慎釀意外。

 

▼男子的女友悲痛在微博發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看看新聞)

 

女友擔心男友會遭逢不測,在車禍前就在微博發文表示,「有沒有人認識交警?有見到合照上的人麻煩連繫我一下」,然而最終仍收到他自撞死亡的意外,心痛的寫下,「我的男朋友死了、我的男朋友死了…。」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當地警方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看看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過彎失控!台62線貨櫃車自撞再遭追撞 駕駛一度困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