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飆車炸隧道釀2死 富少逾5千萬和解金創新高

2019/08/22 10:09 字級:
讀稿
飆車炸隧道釀2死 富少逾5千萬和解金創新高

25歲心靈海集團富少「游瀚甯」去年開超跑,車速一百多公里,在自強隧道飆車,害坐在旁邊的女朋友不幸身亡,也導致在隧道施工的工人2死3傷。肇事的富二代與2位亡者家屬、2位傷者達成和解,賠償金額總數超過5000萬元,創下司法史上死亡車禍單一死者最高賠償金的紀錄。

 YT廣告

 
▼富少游瀚甯去年在自強隧道飆車導致隧道施工工人2死3傷,副駕女友也不幸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018年7月,25歲心靈海集團富少游瀚甯開著藍寶堅尼飆速,時速高達128公里進台北市自強隧道撞上工程車,釀成2死3傷悲劇,其中一名死者還是他的女友,目前已經跟兩名死者達成和解,傷者中也有兩人願意撤告,和解賠償金額超過5千萬元。


士林地檢署今年6月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富少,士林地方法院開庭,公訴檢察官突然提出要變更起訴法條,改以刑度較重的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論告,刑期至少7年,最重可判無期徒刑,所以被害家屬的態度就變得格外重要,會影響法官判決,那麼富少就有極高機會獲得緩刑,根據週刊報導,痛失愛女的劉姓母親也首度打破沉默。


▼地檢署今年6月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游瀚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游瀚甯女友母親:「你一定要堅強,如果你沒有堅強,阿姨更難過,所以我希望社會大眾,法官要趕快原諒你。」


游瀚甯緊握住死去女友母親的手獲得他們的原諒。


游瀚甯女友母親:「因為他也是我女兒的男朋友,之前我女兒都常常說瀚甯對她很好,看到他就像看到自己的兒子這樣子啊,我這個當媽媽的人,都已經沒有責怪他了,從開始就沒有責怪他。」


但檢察官認為,富少飆車前還頭戴錄影設備,以手機連線錄下飆車經過,平均時速超過140公里,甚至最高達到170公里,根本以競速飆車為樂,人命無價,負責公訴檢察官依舊堅持要依刑責較重的法條論告,士林地院預計8月23日再度開庭審理,將首度傳訊被害者家屬出庭。


▼游瀚甯飆車前頭戴錄影設備,檢調認為他以競速飆車為樂,導致3人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