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書教收租致富!名作家爆違建出租 7年賺1800萬

2019/08/22 08:56 字級:
讀稿

高雄有一棟違建的出租套房七年前陸續被檢舉,拆除大隊雖然來拆過局部,但房東依舊修復出租。這名房東是一位暢銷書作家,還很自豪的跟作者分享買房出租致富的經驗,還自稱管理百間房子,但靠違建枉顧房客安全賺錢,卻是她沒說出的真相。

 YT廣告

 
拆除屋頂輕鋼架,拆除部份裝潢,這是去年高雄市府拆除大隊拆違建的記錄,但一年後違建依然還在。


▼去年高雄市府拆除屋頂違建的輕鋼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一棟違建的透天厝就隱身在巷弄裡面,住在裡面的房客還有很多人都不曉得,屋主其實是一名暢銷作家。


暢銷作家趙琇華:「大家好,我是琇華。」


粉專開講,暢談教育與生活藝術,也出過理財書,教人如何累積財富。


也曾在網路上分享,改建房子再出租的老屋變身過程,我們來到他創立的地產顧問公司,辦公室位在二樓,大門深鎖沒有門鈴 ,電話怎麼打都沒人接。


▼趙琇華的地產顧問公司,電話怎麼打都沒人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樓上有沒有人上班啊?所以這邊一整棟樓都是他的是不是?」


房客:「有啊,那是房東的啊, 他都有請管理員,對對對。」


透過房客我們連繫上趙琇華的梁姓女員工,他喊冤被檢舉的違建不是不處理,而是委託的建築師人在國外,已經陸續向房客表達不再出租,真的是這樣嗎,回過頭來檢視這棟由二樓半變高成五樓半的違建,早在今年6月28日取得拆除執照,依法須在半年內完成拆除,但至今靜悄悄。


換算一下這棟違建有26間套房,光是每月就有22萬的收入,七年來房租收益,一千八百多萬,另一處連棟的透天厝,一樓全都是店面,光一樓店面店租,月收入就有十多萬,或許靠房產理財真的有一套,但違樓出租一拖就是七年,為收房租枉顧房客住的安全也是不爭的事實。


▼光是一樓店租,就能月收十多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違建「技術性緩拆」 屋主多收七年房租賺千萬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