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花板突崩落壓婦人!桃園這公寓竟是海砂屋

2019/08/20 08:58 字級:
讀稿

桃園龜山一棟五樓公寓,三樓住戶廚房的天花板突然崩落,導致裡面一名婦人被壓住受困,好險公公協助撐起水泥塊協助脫困,一家人簡直嚇壞,經消防隊評估,這棟公寓曾經發生兩次火災,被鑑定是海砂屋,已經是危樓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桃園龜山一棟公寓的三樓住戶,天花板突然崩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進入民宅公寓,走進廚房看到地面上全都是碎裂的水泥石塊,廚房凌亂不堪,牆面還擠壓變形,抬頭一看更不得了,原來水泥碎塊就是天花板崩落,上方一個大洞,還能看到樓上屋內家具,家裡變成這副模樣,一家人打著燈看著廚房不知怎麼辦,而驚悚的是,天花板崩落瞬間壓住一名婦人。

 

遭壓住婦人曾太太:「聽到一聲很大一聲,沒有預警就全部掉下來,然後我根本沒辦法出來,我公公一直用他的蠻力,也沒有人幫他,他就一直撐一直撐到,有一個洞鑽出來這樣子。」

 

19日下午兩點多,曾太太在廚房踩著縫紉機工作,突然一陣聲響,馬上被碎裂水泥塊壓住,好險有片木板擋在中間,加上公公協助她順利脫困,生死一瞬間,簡直把她嚇壞。

 


▼一名婦人遭天花板壓住,所幸公公協助她順利脫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壓住婦人曾太太:「他們四樓的東西,廚房的東西都掉下來,瓦斯桶啊,可以搬的先搬出來,後來我老公他們回來,那樓上還有很多那個石頭沒掉下來,他們就怕會危險,把它用掉下來。」

 

桃園龜山三樓家裡發生意外,親友陸續趕來協助,第一時間她們想找到四樓民眾,但他們早已搬離聯繫不上,住了24年的房子,大約兩年前就被鑑定是海砂屋。

 


▼經過消防隊評估,這棟公寓被鑑定是海砂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壓住婦人曾太太:「海砂屋啊,從九二一開始,他有貼危樓可是也沒怎麼(處理),後來我們有一直有要都更,可是也一直沒辦法都更。」


一家人自行無法處理,通報警消協助,消防隊評估天花板掉落一塊,已經連帶影響整片面積,尤其過去五樓曾經發生兩次火災,濕氣過重加上海砂屋影響,就怕繼續崩落要求疏散,而警方也協助家屬安置,房子成了危樓,差點出人命,市府也將追究責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雨彈傳災情!台中樹倒壓車 國姓鄉路塌百米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