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你家收過這通知單嗎?專家爆真相:小心被騙錢

2019/08/19 18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你家收過這通知單嗎?專家爆真相:小心被騙錢

過去「洗水塔」詐騙手法重出江湖,日前有網友在PTT貼文,家門口貼了一張黃色的「洗水塔通知單」,儘管網友內心極度懷疑且提醒家人,家人仍舊受騙,附近的鄰居已經報警處理。  

一名網友在PTT新店版貼文,說家門口被貼一張黃色的「洗水塔通知單」,沒有事前通知讓網友內心極度懷疑,和家人勸導也沒有效果。  

隔天家人果然遭到詐騙,由於一時疏忽沒有檢查,並未發現詐騙犯只拿器具上樓,卻沒有實際清理每戶因此白白損失400元。  

沒想到這不是唯一案件,網友發現隔壁棟也貼有同意的通知單,其他網友留言說中正路也有同樣的詐騙事件。

網友說附近住戶已經知道了,詐騙犯有可能會轉移陣地,目前活動範圍在新店光明街附近,因為地緣關係,警察將範圍鎖定新店文山一帶,附近居民提高警覺,小心受騙。

底下網友紛紛回復「這跟免費檢查瓦斯管線一樣!大家要小心」、「我家日前也出現!已撕掉」、「沒管委會的舊社區很容易中招,住戶們要守望相助」。

(封面圖/pixabay/翻攝自PP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