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圓環撞況多!機車突右切…白車閃避不及撞上

2019/08/19 15:26 字級:
讀稿

新竹市內側車道的機車向外切,卻疑似沒注意路況,撞到外側車道機車的車禍,警察也特別提醒用路人,要特別注意在圓環行駛的交通規則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白色機車小心翼翼正要左轉,但是左邊方向卻突然竄出一輛紅色機車,冷不防要右切 ,碰的一聲,直直撞上白色機車。

 

▼白色機車正要左轉,但是左方卻突然竄出一輛紅色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一撞兩輛車都噴飛在地,白色機車駕駛還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,這起車禍就發生在12號下午新竹東門圓環,當時白色機車騎在外線車道,但是內線車道的紅色機車,疑似沒有注意路況,就直接往外切,當場撞上白色機車,而整起車禍也被後方轎車全程拍下。

 

新竹市警察局交安組長李昌洲:「行至圓環的車輛,外環車道應禮讓內環車道先行,這個是我們在道路交通規則的規定,也呼籲駕駛人行經這個多車道的圓環要注意禮讓,避免車禍事故的發生。」

 

▼警察局交安組長李昌洲表示,外環車道應禮讓內環車道先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竹圓環共有五個車道,匯集了八條路的車流量,其中內線兩個車道是禁行機車的路段,若違規,可是要被罰600到1800的罰鍰。

 

其他駕駛vs.記者:「(常看到車禍嗎),常看到啊,大家好像沒有照一個內外線的順序在開啦,想變換車道就變換車道,這一點很糟糕,我會怕,真的我會怕,我相當怕。」

 

▼駕駛表示,很常在圓環看到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灣各大城市幾乎都有圓環規劃,根據統計,圓環事故發生率高,用路人還是要多加留意 ,以免違法,害人又害己。

 

 

 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