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冰箱壞了! 正妹遭房東拐上樓 持刀桶死

2019/08/18 2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以為冰箱壞了! 正妹遭房東拐上樓 持刀桶死

在外租屋一定要小心自身安全。日前,大陸江西一名54歲男子與妻子吵架後,以「冰箱壞了」為由,把在家中租屋的2名女大生騙上3樓,隨即從兩人背後持刀狂刺,導致2女當場爆血身亡。而該名男子到案後,竟自稱「殺了4個人,還有2個孩子」!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女子誤信房東「冰箱壞了」,遭房東持刀桶死。(圖/翻攝自人民網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54歲魏姓男子住在江西省南昌市清山湖區的村落,並擁有一棟3層樓的房子。他以房東身分把自家分層出租,一樓出租給幼童輔導機構,二樓租給肖姓、韋姓女大生,;三樓則留著自己住。而就讀大學3年級

肖姓、韋姓女大生,恰好利用暑假時間,到一樓的輔導機構兼差賺錢。

 

16日上午,魏姓男子在外面與妻子吵架,疑似因為心情不佳,回家後正好看到2名正在輔導學生的女大生,便以「冰箱壞了」為由,分別誘騙2人上三樓,並從背後持刀狂刺2人,導致2女當場不治身亡。

 

在殺害2名女大生後,魏男又到一樓,攻擊7歲樊姓男童,導致男童頭部重創,昏迷不醒。一名女童見狀,立即跑到附近的工廠找舅舅求救。當女童的舅舅到場時,已不見魏男的蹤影。不過,當他上樓時卻見到2名倒在血泊中的女大生,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。

 

▼受到房東攻擊,7歲樊姓男童遲遲昏迷不醒。(圖/翻攝自人民網)

 

待警消趕到現場後,立即把2名女大生、樊姓男童送醫急救,但肖姓、韋姓女大生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男童目前仍在加護病房。

 

經警方調查表示,魏男今(18)日自行到警局投案自首,並宣稱自己殺了4個人以及2個孩子。當地警方指出,魏男疑似是因為與妻子發生爭執,又在回家途中遇到債主,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犯下案件,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人民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收到房租!房東暴怒焊門 女房客崩潰求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