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萬債務喬不攏!鳴槍男掏玩具槍蒙混 警秒識破

2019/08/17 17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3萬債務喬不攏!鳴槍男掏玩具槍蒙混 警秒識破

警局旁竟傳槍響!事發在新北市三峽17日凌晨一點多,嫌犯為了三萬元債務跟男子相約串燒店門口談判,過程中男子徒手推嫌犯,嫌犯不滿當場亮出改造手槍,對空鳴槍示威,警方接獲報案啟動快打部隊到場,嫌犯竟大膽地交出玩具槍想魚目混珠,但還是遭警方識破,依法送辦!

 YT廣告

兩派人馬一言不合站在串燒店前,險些再爆衝突,一名黑衣男子,情緒激動咆哮被好幾名男子架住,甚至一度傳出槍響,警方接獲報案啟動快打部隊,在場維持秩序,也找到一支槍跟一枚彈殼。

 

▼持槍的蘇姓嫌犯跟另一名胡姓男子,因三萬元債務糾紛相約串燒店談判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槍枝被丟在大馬路上,員警小心拿回警局採證,開槍的就是穿灰色衣服的蘇姓嫌犯,跟他起糾紛的胡姓男子也被帶回警局,事發在17號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三峽中正路一段,這家串燒店傳出槍響,嚇壞店內用餐的顧客。

 

用餐民眾:「有聽到鞭炮聲,一聲而已」

 

根據了解,持槍的蘇姓嫌犯跟另一名胡姓男子,因為三萬元債務糾紛相約串燒店談判,但雙方都有喝酒,談判過程中蘇姓嫌犯被胡姓男子徒手推打,氣得不只撂來朋友助陣,還持槍對空鳴槍,但警方到場,蘇姓嫌犯竟交出玩具槍。


▼談判過程中蘇姓嫌犯被胡姓男子徒手推打,氣得不只烙來朋友助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三峽分局偵查隊隊長楊宗昆:「以玩具槍魚目混珠,但是後來我們同仁,用機警的態度,突破犯嫌心防,犯嫌自知法網難逃,立即繳交犯案用的,改造手槍一把。」


三萬元債務喬不龍,囂張地對空鳴槍,如今遭逮面對記者提問沒有回應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!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