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稱印度王子轉世!男性侵教徒 勒脖拖行女友

2019/08/17 16:53 字級:
讀稿

一名男子因為喝醉酒和女友爭吵,竟然當街架住女友脖子在馬路上拖行,熱心路人急忙上前大聲喝斥,後來看到警方來了,趕快騎車落跑,最後躲進死巷,被警察抓住,而這名動粗男子被起底,原來過去曾經假藉宗教名義自稱印度王子轉世,還曾經性侵女信徒,逃亡國外15年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
▼男子當街勒住女友脖子,並向前拖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當街架住女子脖子往小巷子拖行,熱心騎士大聲喝斥,其他路過民眾也通通過來包圍。

 

動粗男子還跟民眾大聲回嘴,夾雜女子哭泣聲。

 

原來男女糾紛喝醉酒起爭執,最後把女友丟包現場先離開,員警到場,盤問到一半,男子回來了。

 

男子後來調頭想回來找女友,但後來發現現場都是警方,他嚇得立刻騎車往前逃逸。

 

男子從捷運站旁福華路141巷騎車落跑,從大馬路左轉鑽入旁邊巷弄才被警方攔下。

 

雙方一路追逐,最後男子進入到這個死巷,眼看無路可逃,這才被警方抓到。

 

▼男子與警方一路追逐,最後男子誤入死巷,遭警方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喝醉酒的男子躺在地上不斷掙扎,而這名動粗又酒駕男子過去涉及多起性侵案,而且假借印度王子轉世,用宗教名義侵犯女信徒。

 

▼男子曾扮演喇嘛,以宗教名義對女信徒下毒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指控性侵信徒喇嘛:「幫你用這種氣脈的一種方法,氣脈的方法去做調整,這是藏傳佛教比較特別,密法的密法的密法。」

 

因為涉犯多起案件,過去逃亡國外15年,直到前年才被遣送回台,沒想到再出現,脫了袈裟 ,除了酒駕公共危險罪,還被提家暴,男女糾紛再添一樁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留半瓶高粱!弟冒屍斑暴斃亡 丁小芹趕醫院爆哭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