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岡山女騎士落水尋獲命喪 田寮淹水居民急撤

2019/08/13 15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岡山女騎士落水尋獲命喪 田寮淹水居民急撤

雨襲高雄,田寮區西德里也傳出淹水災情,不少住戶緊急撤離,里長說,一個月就淹了三、四次,居民隨時都做撤離準備,另外稍早在岡山,傳出一名36歲女騎士,上班途中疑似落水失蹤,已經被尋獲,不幸喪命。

 

YT廣告

東森新聞記者王夢婷:「田寮區由今天清晨就下起了大雨,造成這地方淹水,里長有跟我們說今天淹水程度在一米二左右,不過現在水漸漸消退,原本從半層樓高,現在大約是在五十公分的地方。」

 

▼田寮區在多雨的月份,一個月可以淹個三、四次,所以居民都做好隨時撤離的準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田寮西德里道路下方的民宅,因為地勢低潌,在凌晨的豪大雨過後,全部泡在水中,民宅住戶緊急撤離,連東西都來不及收拾,只見戶外的離物被沖得亂七八糟,還有鍋子漂在水中,還好及時撤離沒有人員受困。

 

田寮西德里長黃萬春:「約半層樓高,現在漸漸退了水退了,剛才到那邊水到那邊,現在漸漸退了,(這裏每次淹水都會淹嗎?),每次下雨都淹水,每次都淹,一個月差不多,淹三、四次。」

 

里長說這裏在多雨的月份,一個月可以淹個三、四次,所以居民都做好隨時撤離的準備,而市長韓國瑜也到現場勘災,至於高雄岡山地區,則有民眾傳出落水的意外,崑山西巷高速公路下方發現一部無人機車,騎士遭洪流沖走。

 

議員服務處工作人員:「六、七點多還沒有狀況,這裏都淹水,到後來水比較退,他們有圍警戒線,可是他回來發現怎麼這裏有台機車,他就嚇一跳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豪大雨猛襲釀積淹水!氣象局曝下波降雨熱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