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橋下驚見工業風廢墟!49歲毒蟲男偷電爽住

2019/08/13 14:24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男子跟家人鬧翻離家出走,在台灣大道西屯段東海橋下打造了工業風住所,警察到場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裡面還有電風扇、電燈,疑似男子偷接來的電,怎麼車水馬龍的台灣大道下方成了毒蟲隱居的場所呢?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男子在橋下打造工業風住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水馬龍的台灣大道時時刻刻車流量密集得不得了,位在西屯段東海橋下,卻有截然不同180度反差,來到東海橋梁下方,一整排的平台堆了好多雜物,這些東西都是一名49歲廖姓男子所有,警察前一陣子接獲通報,到場發現這地方被男子打造得像是工業風廢墟。

 

▼男子在平台上堆了許多雜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我們轄區的重要道路橋梁,發現有一位可疑男子在那邊,我們就對他進行盤檢。

 

地點位在東海橋下,隨時都有車子經過咚咚聲,警察當時到場和男子說話,一度還要用喊得才聽得見,過程中驚見男子持有二級毒品,而且住在這邊好一陣子了。

 

他那時候精神狀況正常,在他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一小包也有吸食器。

 

▼警方在男子住所內,查獲一小包安非他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從警方提供照片可以觀察得到,男子住的地方竟然有電,疑似偷接的,也因此像是電風扇、電燈,還有床鋪都有,打造得像是個人小房間似的。

 

覺得滿不可思議的,有一些生活起居用品滿齊全的,他不是通緝身分。

 

廖姓男子自稱,有多次毒品前科,再加上戒不掉毒癮,早就和家人斷絕往來,平時白天四處打零工,晚上回到橋下吸毒解癮,出入沿著河堤走階梯上去,放假會到筏子溪邊釣魚吃,但吸毒遭查,這樣愜意的日子要換去蹲鐵牢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國昌控「弟運毒判刑還趴趴走?」 前議員:我已入監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