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失控!男搭車持鐮刀攻擊 司機破頭遭推下車

2019/08/12 17:58 字級:
讀稿

新竹一名陳姓男子,昨(11日)凌晨酒後打電話叫白牌出租車,上車後要司機開快一點,疑似因此跟司機起口角,男子突然拿出隨身攜帶的鐮刀攻擊司機,將人推下車後直接將車開走,酒醒後,發現自己失控行為,自行到警局自首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白牌司機右手流著血,顧不得手受傷,終於找到被搶走的愛車,讓他看了車子許久。

 

由於前方就是派出所,員警看到男子手部有傷口,立刻幫他就叫護車,不過怎麼會發生司機接乘客,車子反倒被搶走,新竹竹東長春路11號凌晨12點多,陳姓嫌犯喝酒後,打電話叫了白牌車接送,見到車子抵達,卻要司機開車開快一點,因為他渾身酒氣,司機只好婉拒,沒想到嫌犯惱羞成怒,突然拿出攜帶的鐮刀,用刀柄攻擊司機頭部,司機在混亂中,手部遭到劃傷,不過車子卻被嫌犯開走。

 

▼11號凌晨12點多,陳姓嫌犯喝酒拿出攜帶的鐮刀,用刀柄攻擊司機頭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在深夜時間,司機跟車行同事,大家一起找車,不過陳姓嫌犯已經酒醒,發現自己犯下大錯,將車開往距離司機跳車地點大約17公里,位於竹東的富興派出所自首,司機隨後到了現場,朋友幫忙拍下車子影像蒐證,司機終於找到愛車,這才鬆了口氣搭上救護車。

 

▼司機手部遭到劃傷,後腦杓有腫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峨眉消防分隊隊員夏福龍:「患者是可以自行走上車,那他右手受傷的部分,虎口有一道撕裂傷,中指也有撕裂傷,然後後腦杓有腫脹。」

 

▼峨眉消防分隊隊員夏福龍表示,患者可以自行走上車,右手虎口、中指有一道撕裂傷,後腦杓有腫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司機深夜載客,遭酒醉乘客持刀攻擊,還差點連車子都沒了,陳姓嫌犯不僅搶奪車輛,還酒後開車,警方訊後將他依法送辦。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郵輪上尬酒!12男性侵15歲少女恐無罪 原因曝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