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遭控磨刀、揮鐵鎚 鄰嚇壞一天兩度報警

2019/08/12 16:41 字級:
讀稿

新北深坑一名53歲鄭姓男子,遭控昨天(11號)晚上在住家門前磨刀,由於他在當天下午才和附近住戶發生爭執,鄰居甚至兩度報警,這次又被直擊疑似磨刀,讓鄰居驚恐萬分。不過實際找上鄭姓男子,他表示磨的並不是刀子,而是鉗子。

 YT廣告

 

男子蹲在自家門口,手上還拿著閃著白光的長條型物體,不斷摩擦地面,刺耳聲響在晚間時分回蕩在深坑小巷內,鄰居除了對噪音忍無可忍外,更怕的是男子手上疑似是刀的銳利物品會傷人。

 

控鄰居磨刀陳先生:「他拿的那把應該算是彎刀,就在柏油路上一直在磨,對,一直在刮在磨,當然會心生畏懼,對我們附近的居民來說,就是一顆不定時炸彈。」

 

▼控鄰居磨刀的陳先生對於鄭姓男子的行為心生畏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就發生在11號晚上7點多,控訴男子磨刀霍霍,已經嚴重影響到住戶居家品質,陳姓鄰居氣憤投訴媒體,但早在男子磨東西擾鄰之前,鄰居在當天下午就因為遭控男子兩度報警。

 

控鄰居磨刀陳先生:「第一次警方離開,有走出來走出室內,到戶外來然後拿著刀跑到我家來到門口,不曉得要講什麼,我就請他離開,隨後我也報警了。」

 


這名53歲鄭姓男子遭控不只拿刀還手持鐵鎚,嚇壞附近住戶,不過根據了解,鄭姓男子住在這裡已經好幾年,實際來到他家門口,上頭還貼著男子過去多張名片,他疑似曾擔任過前議員服務處主任。

 

▼根據了解,鄭姓男子疑似擔任過前議員服務處主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控磨刀鄭姓男子vs.記者:「沒有刀啊,(還是是什麼金屬物)對,你看一下,他就貼這麼多紙(羞辱字條)啊,就停車糾紛啊隔壁的。」

 

▼遭控磨刀鄭姓男子表示,自己沒有拿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出面否認磨刀,至於磨得到底是什麼,鄭姓男子表示是鉗子,不過這樣的行為除了已經嚴重擾鄰外,也讓住戶生活在恐慌之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吃遭男友皮帶爆打 合好再戰…她爽完反告性侵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