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8歲男挾持正妹 靠香肩輕語…突揮刀 警狙擊爆頭

2019/08/12 10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18歲男挾持正妹 靠香肩輕語…突揮刀 警狙擊爆頭

驚險一瞬間!大陸一名18歲黃姓男子,日前在地鐵站,持刀挾持一名長髮女子,他將女子挾持到車站角落,環抱著她坐下後,還靠著女子的肩膀,在她耳邊輕輕說話,警方也緊張的與男子對峙,後來男子情緒失控,試圖拿刀攻擊人,警方見狀就讓埋伏已久的狙擊手,將男子一槍擊斃,順利解救人質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廣西一名18歲的黃姓男子,9日下午5點,出現在南寧地鐵新民站前,沒想到他竟持刀作勢要攻擊一名經過的年輕長髮女子,黃男劫持女子後,將她拖到車站角落,還環抱著女子,對女子說話,警方獲報後也立刻趕到,並封鎖該地鐵站的出入口,與黃男展開長達2小時的對峙。

 

▼黃男持刀架著女子脖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@觀察者網)

 

警方當下不斷對男子進行喊話和勸說,不過男子並不理睬,一邊拿刀架著女子的脖子,一邊對著女子說話,而被挾持的女子則是拿著手機,情況相當緊張,警方為了以防萬一,也讓狙擊手在遠方瞄準黃男,直到晚間7點多,男子突然舉起刀子,企圖傷害女子,警方也當機立斷,立刻讓狙擊手射擊,一槍就讓黃男斃命,女子也毫髮無傷的獲釋。

 

▼警方封鎖現場,和黃男進行對峙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漢中曝料)

 

警方初步調查指出,受害女子跟黃男根本不認識,目前還在釐清黃男犯案動機,直到當天晚間10點16分,事發的南寧地鐵新民站才恢復正常運行。案件曝光也讓網友相當驚嚇,紛紛留言:「哎,感覺人質肯定有心理陰影了」、「出門沒有安全感了」、「害怕啊,每天都要坐地鐵出門的」、「才18歲?怎麼會有這種人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@觀察者網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遺書曝光!E奶妹遭恐嚇 血鷹幫挾9人質復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