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倒車誤踩油門!男駕駛45度騎上2車…賠大了

2019/08/11 09:02 字級:
讀稿

颱風天疑似天雨路滑影響視線,桃園八德一位潘姓男子在倒車時,誤踩油門,整台車失控直接開上停在後方的銀色轎車,堆疊在上方呈現45度,造成兩輛車被壓,路過的民眾看到離譜的畫面,直呼好誇張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桃園八德一名男子誤踩油門,失控撞上後方一台銀色轎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停車場內,一輛黑色小客車呈現45度,直接壓在兩輛小客車上方,正下方的銀色小客車嚴重變形,擋風玻璃全毀,旁邊的白色車輛車頭也遭到波及,車蓋毀損翹了起來,有民眾看到事發當下的經過,直呼真的好誇張。

 

當地居民:「聽到碰一聲很大聲,七晚八晚的一點多,然後就看到他在倒車,然後司機就下來一直看。」


記者:「誤踩油門還是。」


當地居民:「不知道,因為太晚了,我不敢下來看。」

 

▼黑色小客車直接壓在兩輛小客車上方,呈現45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在9日凌晨,桃園八德下著大雨,一位潘姓男子正在倒車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而且可能倒車踏板踩的太用力,整台車失控,碰的一聲直接輾過停在後方的銀色轎車,堆疊在轎車上方,旁邊的其他車輛也受到撞擊,駕駛心急留在駕駛座打110報案,警方獲報趕緊前往現場處理。


八德分局秘書室主任林健祥:「本分局9日凌晨時段,接獲報案表示,八德區重慶街150巷發生交通事故,經查為潘姓駕駛要在路邊停車時誤踩油門,導致車輛爆衝,撞擊路邊車輛,沒有人員受傷,駕駛酒測值為零,全案已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處理。」

 

▼路過的居民目擊此畫面,直呼好誇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路過的居民把這離譜的畫面拍下來PO上網路,幽默發文說難道這次的颱風有這麼大嗎,警方也提醒民眾在天候不佳時,駕駛車輛要更小心謹慎,因為自己一時的疏忽,誤踩油門發生事故,所幸遭撞的轎車裡面沒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目擊駕駛肇事卻離開現場 正義姊追車半路攔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