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4歲妻遭爆頭焚屍!尪幫瞞凶手身分9個月

2019/08/09 20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24歲妻遭爆頭焚屍!尪幫瞞凶手身分9個月

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刻意隱瞞事實?大陸一名24歲的何姓人妻,才剛嫁到天津4個月,就被人用拿鐵鎚重擊頭部,狠心放火燒屍。但更令人錯愕的是,丈夫全家人都知道兇手身分,卻隱瞞女方家屬長達9個月時間,讓何女父親哀嘆,「當初爲何要相信男方,錯失了爲愛女討公道的機會。」

 YT廣告

 

 

▼何女去年嫁給鄭姓丈夫,4個月後被人用鐵鎚爆頭焚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被害人父親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24歲溫州正妹在去年6月嫁給鄭姓男子,後來搬到天津與丈夫同住定居。不料,2018年10月何女獨自在家時,疑似遭遇入室搶劫,兇手於姓男子用鐵鎚重擊何女頭部,導致何女當場死亡,並潑灑汽油點火,企圖燒毀屍體。

 

警方獲報後,逮捕兇手於男,當時於男辯稱自己是為了還清賭債,才會闖入何女家中偷錢。不過,經警方調查卻發現,死者家中存放的15萬元(約新台幣67萬元)仍原封不動,且於男也向警方供稱並「未拿走女子手機」。

 

▼何女父親後悔,聽信男方的話,錯失替愛女討公道的機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被害人父親)

 

何女父親表示,在何女離世後,外界常流傳「女兒被前男友殺害」、「女方家屬獲得鉅額賠償」等謠言,然而女婿、女婿家屬不但沒有出面澄清,還幫忙隱瞞兇手身分長達9個月,令他不禁懷疑,「男方一家背後藏有不可告人的目的」,也懊悔自己當初白白相信惡人,喪失替愛女討回公道的機會。

 

何女的姊姊透露,妹夫家在天津經營燈具店,而殺死妹妹的兇手正是妹夫店裡一位員工的丈夫。何女父親也提出質疑,於姓兇手坦言殺死何女後,沒有拿走死者的手機,但至今仍未找到愛女的手機,手機是否為本案的破案關鍵。

 

「究竟是誰拿走手機?持有手機者是否企圖銷毀可能與本案相關的線索?」對此問題,鄭男皆回應暫時不方便回覆,目前全案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大生遭殺害焚屍!兇嫌竟密謀建屠宰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