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議員高調示愛小三 8月孕妻:讓我看這?

2019/08/08 14:27 字級:
讀稿

有網友在臉書爆料,彰化縣無黨籍議員洪柏葳趁老婆懷孕時在外面劈腿,七夕情人節竟然PO文放閃親吻女子照片,高調示愛,消息引發一陣熱議,遭大批網友灌爆洪柏葳臉書,洪柏葳出面說明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情人節臉書到處有人放閃照,但彰化縣無黨籍議員洪柏葳,這張放閃照卻不是跟老婆,而是和某不知名女子,一張張的合照,還親臉頰,PO上「我愛妳情人節快樂」,高調示愛,老婆看了哪受得了,馬上有自稱是洪柏葳妻子的妹妹出面PO文。

 

▼彰化縣無黨籍議員洪柏葳,這張放閃照卻不是跟老婆,而是和某不知名女子。(圖/翻攝自 臉書爆料公社

 

她代姊姊PO文,「我挺著八個月大的肚子每天在家等你回家,你在七夕情人節卻讓我看到這個?」,並PO出兩人通訊軟體對話表示,質疑到底是什麼朋友能起鬨要求你親她?洪柏葳的臉書也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留言,「帶小三也是為人民服務嗎」、「枉費老婆準備替你生小孩。」


議員真好當,妻小不顧跑去外面找小三,接著又有自稱是洪柏葳議員助理的人去訊網路社群,小編指出對方希望撤下PO文,聲稱該名女子和議員第一次見面,是南部屏東的傳播,反倒提油救火,洪柏葳自己出面說清楚。

 

▼小編指出對方希望撤下PO文,反倒提油救火。(圖/翻攝自 臉書爆料公社

 

彰化縣議員洪柏葳:「當天我去朋友的招待所,遇到這些朋友,我跟那名女生在現場才認識,相片是我喝酒之後,被朋友惡搞啦,我醒來的時候,就立即把它撤掉,自己行為沒有檢點好。」

 

洪柏葳表示 ,是到南部談生意,被朋友開玩笑惡搞,和太太先前就因為經濟等問題協議離婚中。

 

▼洪柏葳表示 ,是到南部談生意,被朋友開玩笑惡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彰化縣議員洪柏葳V.S記者:「(有提到要離婚分手的話題嗎),先前、先前。」

 

親吻照被PO網掀風波,家庭失和,懷孕8個月的太太回北部娘家,身為彰化縣議員公共人物也得接受選民眼光考驗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臉書爆料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