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歲侄吵鬧…遭阿姨罰跪浴缸!3分鐘後溺斃

2019/08/07 1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15歲侄吵鬧…遭阿姨罰跪浴缸!3分鐘後溺斃

新北市三重今(7)日凌晨發生溺死命案,一名15歲少年借住阿姨家,卻疑似吵鬧被阿姨罰跪在裝滿水的浴缸中反省,沒想到阿姨離開3分鐘返回查看,竟發現姪子已溺斃,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,詳細死因檢警目前已介入調查,該名阿姨及少年父親則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阿姨罰15歲侄跪浴缸,3分鐘後侄子竟溺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該起案件發生於今(7)日凌3三點多,15歲少年疑似因犯錯,阿姨要他先冷靜下來,並到浴室跪在裝滿水的浴缸內反省,隨後就離開到陽台抽菸,3分鐘後,少年在客廳看電視的父親察覺不對勁,和阿姨回浴室查看,不料竟發現兒子已經趴在浴缸沒有生命跡象,嚇得趕緊把人拉出施予CPR並報警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少年上半身赤裸,只穿一件短褲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由於少年身上並無外傷,手腳也沒有遭捆綁痕跡,死因相當離奇。

 

▼警方發現少年身上無外傷,手腳也沒有遭捆綁痕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少年母親罹癌過世,他和妹妹及爸爸相依為命,不料事後家裡又發生火災,3人便借住在三重阿姨家,如今卻發生憾事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阿姨與父親得知少年死訊痛哭不已,而少年的妹妹表示曾聽聞阿姨管教哥哥的聲音,但父親供稱當時睡著了,並不知發生甚麼狀況,檢警勘驗後,確定少年是溺斃,之後將擇期解剖,進一步釐清死因,警方目前也將少年的阿姨和父親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調查釐清是否有遭施虐可能。

 

▼少年的阿姨和父親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香腸伯提點抓交替 她突溺水…下周學弟傳憾事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