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電搶老婦金項鍊!歹徒失手 3hr落網

2019/08/07 09:50 字級:
讀稿
停電搶老婦金項鍊!歹徒失手 3hr落網

宜蘭員山鄉同樂村6日晚間停電,一名70歲老婦人在門口休息,突然有陌生男子過來假裝詢問事情,卻突然伸手搶奪老婦脖子上金項鍊,還好價值1萬5的掉在衣服裡,沒有讓歹徒得逞,但老阿嬤驚魂未定,痛罵歹徒要錢直接說竟然搶奪,而警方也在案發3小時逮到人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晚間整條村莊馬路全部黑漆漆,年約70歲的陳姓老婦人遭搶劫金項鍊,歹徒差點得逞。

 

▼晚間整條村莊馬路全部黑漆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差點遭搶老婦人:「要錢就直接講,竟然這樣搶,這樣搶我,要錢10塊、100塊我都可以給你。」

 

老阿嬤氣得不得了,她說本來蹲在地上整理粽葉 ,累了所以納涼休息,突然紅衣男子騎車過來,假裝詢問事情,卻伸手搶奪老婦脖子上的玉珮和金項鍊。

 

▼紅衣男子騎車過來,假裝詢問事情趁機行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差點遭搶老婦人:「我站在這裡,他摩托車停在這裡,我站在這裡跟他說,他說這邊有個代表,妳認識嗎?我說我不認識,如果是另外一個我就認識,你要不要去另一邊問問看,然後他就這樣扯我的衣領。」

 

▼搶匪沒有得逞,但老婦被搶的消息瞬間在左鄰右舍傳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玉佩掉在地上,脖子上的金項鍊,以為被搶匪扯下,後來發現掉在老婦人衣服內,還好沒有得逞,搶案發生在宜蘭員山鄉同樂村,當時停電沒想到卻惹來歹徒想趁火打劫。

 

頭份村村長羅春海:「想說哪有這麼剛好,今天停電他就來搶。」

 

搶匪沒有得逞,但老婦被搶的消息瞬間在左鄰右舍傳開,停電遇上歹徒行搶,警方已經將嫌犯逮捕到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