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暑輔遭推下樓!女童躺血泊 母淚:他竟回教室吃早餐

2019/08/05 1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暑輔遭推下樓!女童躺血泊 母淚:他竟回教室吃早餐

開心參加暑期輔導卻完全變了樣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心痛發文表示,大女兒去學校參加暑期輔導,過程中慘遭另一名同學從高處推下,緊急送醫後,全身骨折、脾臟嚴重撕裂傷,但最讓原PO無法接受的是,對方將女兒推落後,竟還能淡定回教室吃早餐,只好無奈向網友詢問,「我們下一步該怎麼做?」、「請問這種事件校方有責任嗎?」

 YT廣告

 

▼大女兒去學校參加暑期輔導,過程中慘遭另一名同學從高處推下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還原事發經過,當天老公提早10分鐘,載大女兒去參加學校早上8時40分到中午12點的國語、數學暑期輔導課程,沒想到才過了10分鐘左右,她就在家中接到噩耗,得知大女兒從高處墜落,「(老師)說孩子從高處墜落,不知道事情如何發生,只有聽到崩(砰)一聲,孩子就已經躺在一樓血泊當中」。

 

▼原PO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。(圖/爆廢公社

 

原PO連忙趕到醫院,心痛看到大女兒躺在病床上,不僅雙手骨折、左顴骨骨折、右顴骨及下巴粉碎骨折,連骨盆和脾臟也嚴重撕裂傷,在普通病房期間,孩子不明原因嘴唇發白、臉色全黑失去意識,「經過4天加護病房、9天的普通病房、8小時的手術」,所幸最後保住1命,但未來恐面臨許多後遺症,除了走路需要人攙扶,「顏面開刀完牙齒全部都是鋼鐵橡皮筋完全不能吃東西的狀態,只能用吸管喝湯湯水水,導致出院瘦了好多,常常營養不良而嘴唇發白發暈」,讓身為人母的原PO看了十分心疼不已。

 

▼原PO女兒傷勢嚴重,骨盆和脾臟也都有嚴重撕裂傷。(圖/爆廢公社

 

原PO指出,該名推人的孩童並不認識女兒,「她問了我女兒有沒有玩具,我女兒回他我這麼大了沒有玩具,加害人就回答我女兒三字經」,之後原PO的女兒疑似做出攀爬圍牆的舉動,對方則從後方猛推女兒的腳部。另外,校方表示,事後已找到推人的學生,且說「該名孩童的家庭並不健全」,校方先行代墊的15萬8000元醫藥費,等保險及救難金申請下來,就須全數歸還校方,讓原PO不解提問,「請問這種事件校方有責任嘛?我很不能接受第一時間校方沒有報警!」

 

貼文一出,馬上引來萬名網友回應,「學校也要吿!不然到最後學校一定撇的一乾二淨」、「建議還是要提告!祝妹妹早日康復」、「既然那不健全的家庭無法教他怎麼做人,就讓法律去教吧!」、「(如果是)我被推下樓變成這樣,可能一輩子都不敢上學」、「天啊,看起來好心疼哦!媽媽一定要堅持下去」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歲女童下體大出血 護理師爆「天天遭兄性侵」…父怒提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