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租賃車拒檢衝撞警!所長負傷連開9槍 駕駛逃逸

2019/08/04 16:52 字級:
讀稿

新北板橋深夜傳出槍響,當時這名楊姓嫌犯開著租賃車遭到警方攔查,一開始他假意配合,卻突然猛踩油門,不只衝撞現場員警,還擦撞一輛載客的計程車,事後警方雖然在附近找到車輛,但嫌犯已經逃逸無蹤。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他的行蹤,不排除他是租車來犯案才會心虛逃跑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藍綠色轎車快速向後倒退,還衝撞現場員警,眼看他就要逃跑,警方立刻拔槍。

 

▼藍綠色轎車突然快速倒車,欲衝撞員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火力全開,一連開了9槍試圖壓制,但嫌犯油門一催突破警網加速逃逸。

 

暗夜槍響,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板成路,不僅帶隊執勤的大觀所所長在追捕當中手部擦傷,也嚇壞當時在一旁目擊整起過程駕駛。

 

3日晚上10點半,當時這名40多歲的楊姓嫌犯開著租來的藍綠色轎車在路口遭到警方攔查,嫌犯沒有熄火,一開始假意配合還掏出證件讓警方盤查,趁著兩名員警不注意的時候,卻突然猛踩油門逃逸,要往左轉的時候,還波及到一輛計程車導致小黃右前方車燈破裂外,車上運將和乘客更是被嚇出 一身冷汗。

 

▼一旁計程車遭波及,車頭被撞凹一個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 
記者:「我就看到兩個警察被他拖著跑啊,整個人都被拖著飛。」

 

楊姓嫌犯一路往台北方向逃逸,而警方在附近,搜索了20分鐘之後,終於在不遠處,找到楊姓嫌犯棄置的租賃車,但是他已經逃逸無蹤。

 

被棄置的租賃車,車頭明顯被撞凹,輪胎以及後方的保險桿都還留有彈孔痕跡,警方不排除這名楊姓嫌犯想利用出租車犯案,卻遇上警方攔查,一時心虛才會選擇逃跑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他的行蹤,將全力追緝嫌犯到案說明。

 

▼找到肇事車輛,輪胎上還留有彈孔痕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騎車忽快忽慢!男遭攔查不服 揮拳狂毆警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