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整桶白漆沿路灑!騎士慘摔要告 他秒縮:不想出庭

2019/08/02 10:35 字級:
讀稿

一名油漆工載著一桶油漆經過新北市三重最熱鬧的路段,沒想到整桶白漆沿路灑出來,害得後方騎士接連摔車,人受傷,車也刮花,摔傷騎士想跟油漆工求償,甚至喊要提告,油漆工態度都非常強硬,甚至到開庭前一晚還打電話給對方,「我不想去開庭,我不想去地檢署」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一名油漆工將整桶白漆沿路灑出來,釀連環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天剛亮,大家準備出門上班,結果前方這台機車腳踏板上的一桶油漆灑了出來,後方騎士騎經濕滑路面,一二三,三台車全撞在一起。

 

案發當時,油漆工疑似要趕上工,腳踏板上的油漆桶蓋子先飛走,接著經過窟窿,整桶油漆灑出來,趕上班的騎士們來不及減速,摔進油漆水灘裡。


擋泥板上既是刮痕又是油漆,新換沒多久的輪胎也染白,撒落的油漆桶滾到一旁,被機車行老闆撿起來。


機車行老闆:「我就去前面騎樓那邊看一下啊。」

 

記者:「所以油漆桶是你撿來的啊?」

 

機車行老闆:「對啊我拿進來的。」

 

▼油漆工未將桶蓋子蓋上,在騎車時整桶油漆就這樣灑了出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摔車騎士當時就是騎經新北市三重三和路三段,三合路是三蘆地區居民的主要幹道,上下班都得靠他。


摔車車主陳先生:「等到要開庭前,他就是打電話過來跟我講說,看能不能不要出庭,他覺得開庭很麻煩。」


就是不想面對,提到對方從到到尾強硬態度,更是讓摔車車主狠下心告到底。


摔車車主陳先生:「他一開始態度比較硬啦,只是到開庭前,他才有感覺說我是真的要告他。」

 

▼摔車車主陳先生控訴,油漆工在開庭前曾表示自己不會出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但偵查庭是能說不想去就不去的嗎?

 

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宏松:「所以如果是經檢察官,被告經檢察官合法的通知卻未到庭,檢察官是可以核發拘票的,不會因為是什麼樣的案由(而有所別)。」


雖然最後油漆工願意照估價單全額賠償,但一句無心的脾氣話可是會害自己遭到拘提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