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歲女遭噴泉水柱沖起!落地攤軟…肛門撕裂

2019/07/31 20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6歲女遭噴泉水柱沖起!落地攤軟…肛門撕裂

噴泉暗藏危機!中國大陸江西一名6歲女童,日前和媽媽到公園散步,看到噴泉便跑去開心地玩耍,沒想到卻當場被大水柱沖起,衝擊力之大,當場造成女童會陰4度裂傷、腸管損傷,女童的楊姓母親心痛地說,「我覺得應該最起碼,在噴泉口那個地方攔到一下」。

 YT廣告

綜合外媒報導,楊女28日晚上帶女兒去公園玩,小孩子看見彩色噴泉十分興奮,她也就讓女兒去玩,自己在一旁顧著,沒想到悲劇卻發生了,「我家女兒不小心碰到那個較大的那個噴泉,一下子把她衝得有幾公尺高,然後就瞬間就癱到地上去了。」

 

▼女童的會陰4度裂傷、腸管損傷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女童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,但由於傷勢嚴重,當晚又轉到婦幼保健院進行手術,楊女透露,由於水柱的衝擊力很大,造成女兒肛門、胯下撕裂,「我覺得應該最起碼,在噴泉口那個地方攔到一下,像這種小孩,都是這樣年齡段的小孩,他們又不懂得說是不是有危險,大人有時候也是防不勝防。」

 

▼見到女兒的模樣,家長十分痛心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報導指出,出示的音樂噴泉是屬於旱地噴泉,噴頭和燈光都設置在網狀蓋板以下,水柱高度可以達1公尺到30公尺不等,不噴水時可以供人行走,但噴泉開放時,嚴禁進入噴泉區嬉戲,對此,相關人員表示,附近有設立安全提示牌,噴泉開始前也有告知家長,他們會再與家長溝通此事,未來也會進一步加強管理安全防護措施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去水上樂園玩!男遭「食腦蟲」感染…14天後慘死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