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搭地鐵狂敲車門…下秒拉緊急把手 全車尖叫嚇壞

2019/07/29 17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她搭地鐵狂敲車門…下秒拉緊急把手 全車尖叫嚇壞

真的太危險!中國大陸上海一名女子,日前搭乘地鐵時,突然不停用手機敲打車門,甚至想拉下一旁的手把,在行進間就將車門打開,眼看門被打開了一條縫隙,現場乘客都發出驚呼,還有人連忙阻止,幸好門很快就再度闔上,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 YT廣告

從曝光的影片中能看到,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站在車門前,先是用手機不斷敲打車門,還伸手去拉緊急逃生的把手,嚇得一旁乘客連忙大聲呼喊阻止,所幸車門並沒有成功打開,女子隨後又繼續拿手機敲門,驚險畫面也讓網友們看傻了眼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▼女子拿手機不停敲打地鐵車門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上海熱門資訊

 

不少網友猜測,女子是因為坐過站,才想要硬開車門,但也有目擊現場的網友表示,女子是被人騙錢,無處發洩情緒,才會不停敲打車門,不論原因為何,女子危險的舉動都受到撻伐,「腦子是個好東西,希望人人都能有」、「相關部門不管管?終身禁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吧」、「她敲著能幹嘛?停下來把她放下來,還是倒回去?」、「不抓進去教育幾天呀?!」

 

▼她將緊急把手向下拉,頓時引起騷動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上海熱門資訊)


 
上海地鐵已經證實,事件發生於26日下午7時45分,當時行駛在上海火車站至中潭路區間,駕駛室面板突然顯示第2節車廂車門瞬間故障,但由於時間不長,僅數秒就恢復正常,因此位對營運造成影響,目前他們已經將相關情形通報給警方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上海熱門資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佔2排椅睡覺!大媽遭圍剿 怒甩6張票嗆聲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