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打麻將詐賭!偷藏牌手法全都錄 畫面曝光

2019/07/27 17:33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一名男子跟人打麻將詐賭,在洗牌時偷藏牌,再趁牌友不注意偷換牌,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PO網,引發熱烈討論,PO網民眾,是這名詐賭男子的球友,因為也曾和男子打牌被詐賭受害,才決定把畫面公開。
 YT廣告

 

▼男子抓完16張牌後,多抓4張再趁機把用不到的牌放回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第四次抓牌,左右手各拿四張,原本正常只有16張牌,男子這時手上,卻有20張,為了不讓人發現 ,還刻意用雙手蓋牌,等到理完牌,再出其不意把4張牌,分兩次,夾在左手 放回牌墩,時間不到30秒,畫面影片被po上網路社團,po文的 則是黃衣男子球友。

 

▼原本只有16張牌,男子卻有20張,為不被發現刻意用雙手遮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吳先生:「詐賭當事人,剛好是我球友,我覺得這個事情,是不公不義的事情,是出來騙的,我覺得不能這樣,所以才決定把它PO文。」

 

po文民眾表示,詐賭的黃衣男子姓鍾,在台南壘球界小有名氣,這回轉傳鍾姓男子詐賭影片,最大原因,是因為之前也受害過。

 

投訴人吳先生:「之前我也在幾年前,有跟他打牌過,也是有現場,直接抓到他有偷藏牌,然後他否認,可是有現場抓到,他是有私訊說,我為什麼要把它PO出來,這樣是不是無形中就代表他承認這件事,只是為什麼我要讓他難堪。」

 

▼po文民眾表示,會發文是因為之前也被騙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我們不想跟他扯上關係,他只有跟我們少數人熟而已,但是進來之後,就被排除掉了,他收錢就走了啊。」

 

當地民眾透露,鐘姓男子除了詐賭,還曾在某間柔道館,剛成立時騙會館錢,然後消失跑人,有不少人受害,現在鐘姓男子 「博歹教」,影片遭po上網,引發網路熱烈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