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博士劈4男爽拿學位!男醫離婚慘成備胎…崩潰輕生

2019/07/26 17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女博士劈4男爽拿學位!男醫離婚慘成備胎…崩潰輕生

陸網近日瘋傳一則「女博士劈腿」消息,引發熱議,消息指出,一名32歲的陸姓男醫生,為了和一名李姓女博士生在一起,不惜拋家棄子,還為李女買房、買車,更以李女的名義刊登多篇醫學文章,沒想到李女卻背著他和其他3男發展戀情,最後更將陸男狠甩,讓陸男承受不住打擊,吞下30顆安眠藥輕生,被緊急送到醫院急救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32歲的陸男是一名醫學博士,在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內分泌科擔任研究員,還是中華醫學會糖尿病學分會的青年委員,更主導過許多國家級相關計畫,不過他卻戀上一名復旦大學的女博士,更在李女身上砸下大錢,為她買房、買車、買包包、送珠寶,還以她的名義刊登幾篇具有相當水準的醫學文章,讓李女在學術界站穩腳步,沒想到李女最後卻選擇跟他分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@東方美姿

 

據了解,陸男在被分手後,絕望的在微信朋友圈發文表示:「我曾遵守承諾,與全世界為敵,只因為妳說不離不棄,到最後我依然遵守承諾不離;妳卻一次次違背誓言,現在放棄和拋棄」、「我曾得罪全世界,我曾為妳傾盡全力,工作上從碩士論文、到講課PPT,到每一個SCI文章,全是我一字一字打出來的,生活上,給予妳所有…到最後,妳說結束了,不愛了。」字字句句透露失戀的憂鬱心情,更有消息傳出,陸男是因為受不了李女同時和其他男人談戀愛,最後才崩潰吞藥自盡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@紅星新聞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@東方美姿

 

有網友透露,李女身旁除了陸男外,還有另外3個男性,「其中2個和李女關係曖昧的也是男醫生,1個幫助她出國,另外1個幫助她博士畢業。」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李女對此仍未出面回應,而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的發言人則表示,目前正在核查相關情形,將會盡快給外界答案。而網上也瘋傳疑似李女的照片,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靠的不是顏值,是實力啊」、「此女手段高明」、「別的不說,5篇sci絕對是真愛」、「為什麼有那麼多男的對她死心塌地?真想認識一下,她到底具有什麼樣的特質,什麼樣的魅力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@紅星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翔女兒問:什麼是備胎?Grace一句話惹心酸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下半月事業運大漲!4生肖將迎升官加薪 小人也退光光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