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流浪狗追車撞!國中生摔車受傷 送醫開刀

2019/07/24 20:24 字級:
讀稿

彰化又驚傳國中生遭到野狗追逐造成意外,一名國一生上午騎腳踏車,行經安溪里路段,流浪犬突然衝上前,造成陸姓國中生當場摔車腰部受創、雙腿撕裂傷,送往醫院緊急開刀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監視器畫面中,被稱為大白的流浪犬,一下子追路過的汽車一下子追機車騎士,一個小時內狂追路過汽機車17次,樂此不疲,其中一輛黑色休旅車經過,陸姓學生騎著電動腳踏車在後頭,大白也沒放過,接著看到流浪犬大白回頭跑出鏡頭外,原來剛剛它追車回頭時,直接撞上騎乘電動腳踏車的陸姓國中生,害得國中生慘摔倒地腿部嚴重撕裂傷,送醫開刀。


▼流浪狗大白一小時內狂追路過的汽機車17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傷國生生:「白色的狗在追後黑色休旅車,後來牠突然轉向,我就煞車不及,就撞上去。」


受傷國中生母親:「流浪狗的問題很麻煩,其實如果你不要餵牠,牠就不會停留,那邊的狗是一大群,那隻大白狗是最可怕的,因為那隻會追人。」


▼陸姓國中生遭大白追車擦撞,撕裂傷送醫開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學生心有餘悸,家長更是心疼,這個路段流浪犬出 ,叮囑孩子經過小心注意卻還是防不勝防,24號上午就讀國一的陸姓學生,經過彰化市安溪里的瓦斯分裝場前,被流浪狗追逐擦撞摔車,這裡流浪狗成群出沒,追人追車造成意外層出不窮,但相關單位卻一直無法有效管理作為。


安溪里發展協會隊長吳文旭:「狗有六隻,可以說白色的那隻像狗王,狗王就你要進出安溪里,它每一輛都追。」


▼民眾表示政府並無對於流浪狗做出積極管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指出,流浪犬零撲殺卻沒有配套措施,地方政府也無積極作為管理,這次流浪犬追撞害得學生慘摔受傷,意外再添一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