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累犯釀2死!不服判決再上訴 家屬激動回應

2019/07/24 18:32 字級:
讀稿

今年農曆過年前,台中一名陳姓酒駕累犯,逆向撞死彭姓男大生和鄭姓護理師,陳姓男子法庭上當庭懺悔,卻不服七年判決上訴,24號下午二審準備庭,死者家屬出席情緒激動,彭姓男大生的爸爸控訴對方三度酒駕,無照逆向根本蓄意殺人,不該用過失殺人的標準。鄭姓護理師的未婚夫更是無法接受,因為民事和解之前,肇事者都一再強調不會再上訴,不會有後續,和解完卻還是上訴,對家屬造成二次傷害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農曆年前,遭人酒駕逆向撞死的彭姓男大生,爸媽現身高分院,出席程序準備庭,一講到寶貝兒子,爸爸哽咽痛哭。

 

▼陳男是酒駕累犯,與家屬和解後仍繼續上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彭姓男大生父親:「 一而再、再而三第三次酒駕, 這種還叫過失殺人嗎? 這種叫做蓄意殺人, 這謀殺啊!」


彭媽媽手中拿著寶貝兒子的照片,情緒湧上來,在法院前哭喊。


死者彭姓男大生母親:「我絕對不會原諒,判七年還要上訴,他大學都半工半讀,他那麼優秀、那麼孝順,誰要還我小孩,誰還得起我小孩。」

 

▼彭姓男大生父親認為,陳男酒駕累犯是謀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結束後,媽媽走出法院癱軟崩潰,另一名死者鄭姓護理師的未婚夫,也來到法院。


死者鄭姓護理師未婚夫:「沒辦法接受,因為當初在還沒有民事和解時,都一再跟我們強調,他們不會再上訴,結果後來我們接到通知,是他們再上訴,等於是給我們第二次傷害。」


被告陳姓駕駛 ,他在台中北區跟北屯區,擁有3間房子,兩間套房分別過戶,給彭爸爸跟鄭媽媽,3房的公寓給了彭媽媽,他的妻子另外給了,30萬跟50萬的現金,算一算賠了760萬,似乎盡了最大誠意和解。


死者鄭姓護理師未婚夫:「如果因為這樣子,然後判刑就減輕了,那改天我也去殺人,我也說我家裡有人要養。」

 

▼鄭姓護理師的未婚夫難以接受被告再上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彭姓男大生父親:「根本就是不值得有被寬恕,今天如果我們放過一個酒駕的罪犯,明天就會多一個無辜的人躺在路上。」


陳姓男子不服判決上訴,官司進入到二審階段,死者家屬出席情緒激動,因為無論判幾年、賠多少錢,失去摯愛的傷痛,恐怕一輩子都難已平復了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駕女2度迴轉撞4車!民眾嗆警:怎不開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