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做朋友…澳門男搭訕正妹!遭拒竟尾隨襲臀

2019/07/23 17:23 字級:
讀稿
想做朋友…澳門男搭訕正妹!遭拒竟尾隨襲臀

一名長相甜美的韓籍金姓女子,來台遊玩卻遭到下榻同飯店的澳門籍男子搭訕,雖然她已經多次拒絕對方,但男子不死心,不但尾隨她到住的房間、超商,甚至還在飯店附近公園趁機襲臀,韓籍女子驚慌報警。

 YT廣告

 
韓籍女子和澳門籍男子,共乘一部電梯,但這名澳籍男子卻不斷上下打量眼前這位長相甜美的長髮正妹,最後疑似按捺不住心中情意,用英文向韓籍女子說,可和妳做朋友嗎,韓籍女子禮貌笑了一下,搖搖頭繼續低頭滑手機,但男子不死心,不但在女子走出去時,眼神一直看,最後甚至被控訴搭訕不成還下手襲臀。

 

▼這名澳籍男子卻不斷上下打量眼前這位長相甜美的長髮正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飯店行銷公關姚小姐:「(男子)去她的房間門口,那其實那個只是,好奇想要了解,想要跟她多一步交流,所以才去她的樓層,(雙方)也已經在我們調解下,達成和解。」

 

▼公關表示兩人已和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名澳籍陳姓男子,事後又向韓籍金姓女子要電話,遭到對方委婉拒絕,但男子繼續追問,還用英文問對方,可不可以來我房間,讓女子是相當的害怕,驚慌離開飯店,男子卻跟了上去。

 

▼男子不放棄繼續追問女子要不要去他房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:「當時韓籍女子,要到附近的超商買東西,而這名澳門籍的男子,就一路跟了下來,在距離飯店只不到2百公尺的公園趁機襲臀。」

 

事發在上個月9日,凌晨12點多,台北萬華一間知名飯店旁邊的公園,女子氣到向派出所報案,陳姓男子見到警方找上門,雖然不斷向對方道歉,但已經讓女子驚恐萬分。

 

香港觀光客(非當事人):「有點怕啊不敢一個人,大聲叫救命啊找幫忙,可怕啊可怕,但不會影響我來台灣的意願。」

 

其實這名金姓女子,已經多次來台旅遊,沒想到這次卻遇上陌生男子搭訕,甚至被性騷擾,雖然事件已和解落幕,但女子的台灣之行,還是留下一次不好回憶。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火車站驚見雨衣色狼!尾隨國中生襲臀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