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巧合?男跳海警救援 不遠處竟漂女浮屍

2019/07/23 1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恐怖巧合?男跳海警救援 不遠處竟漂女浮屍

基隆海洋廣場今(23)日清晨5點左右,有民眾報案稱1名男子跨坐在欄杆上,疑似想不開在岸邊徘迴,警消趕到現場時,男子情緒激動,不讓員警靠近,隨即竟一躍而下,救難人員見狀立刻下海搶救,沒想到在過程中,發現不遠處海面上漂有一名女子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而男子則無大礙,兩人輕生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基隆海洋廣場23日發生輕生意外。(圖/翻攝自基隆旅遊網

 

據了解,該名62歲鄧姓男子23日清晨被發現坐在海洋廣場欄杆上,精神情緒不穩定,民眾怕他做出傻事,急忙報警處理,警消到場時,鄧男激動大喊「你們不要靠近我」,接著就跳入海中,救難人員立刻下艇救人,怎料救援期間,海面上又漂來一名女子,馬上偕同基隆港警總隊的警艇,將2人救上岸,不過女子獲救時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仍回天乏術,鄧男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
▼警消救援時發現另一名女浮屍。(圖/翻攝自基隆旅遊網)

 

警方指出,女死者年約60歲,墜海時有目擊民眾丟救生圈給她,但她拒絕救援,調查發現,該對男女沒有任何關係,也互不相識,卻選在同時間、同地點落海,目前兩人落海原因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基隆旅遊網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6艘獨木舟遭挖洞!17遊客落海險沒命 業者氣炸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