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闖燈撞機車!19歲騎士亡 駕駛:綠燈起步

2019/07/20 15:48 字級:
讀稿

今天(20日)一早,北市大安區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19歲騎士從知名牛肉麵店上大夜班下班回家途中,被疑似闖紅燈的轎車撞上,導致頭部重創不治,肇事駕駛強調,自己是綠燈剛起步,如今警方持續釐清,也通知家屬到場,死者弟弟難過到說不出話來,他說哥哥最疼他,幾小時前還通過電話。

YT廣告

一早轎車左轉出路口後,側面這輛直行機車,攔腰撞上。

 

▼轎車左轉與直行機車攔腰撞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發出巨大撞擊聲響,嚇壞附近民眾,駕駛緊急下車後,發現騎士傷重倒地不起,緊急報案。

 

車禍現場,機車被撞毀,嚴重變形,車殼、零件散落一地,一旁肇事轎車車身撞凹,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肇事駕駛站在一旁,焦急講電話,因為這一撞,年僅19歲的騎士傷重不治。

 

▼機車被撞後嚴重變形,零件散落一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者:「砰一聲很大聲,我跑過來看,他好像從汽車的腰撞下去的樣子 。」

 

20日一早六點多,北市基隆路與敦化南路口,這起死亡車禍,轎車左轉跟直行機車相撞,騎士頭部重創,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 

肇事駕駛:「這邊車子是機車,完全是停住的,我過去的時候,他就衝過來,連反應都不用反應。」

 

家屬哀痛認屍,死者弟弟透露,哥哥高中休學後,就在通化街知名牛肉麵店上大夜班,沒想到,一如往常下班回家途中魂斷半路,他說哥哥平時最疼他,接獲噩耗後,一度難過到講不出話來。

 

肇事駕駛:「是綠燈剛起步,很快啊,連剎車都來不及,因為你看,那個車頭都縮成這樣,滿快的。」

 

死者家屬控訴,駕駛疑似闖紅燈肇事,但駕駛強調,自己綠燈剛起步,警方持續調查釐清車禍原因。

 

▼員警到現場處理車禍後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發生車禍只報警不救人…下秒驚見2女被火吞噬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