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員遭撞!機車瞬間噴飛釀2傷

2019/07/18 22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外送員送餐途中,竟然意外遭撞。台北市公館商圈,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外送員正要上福和橋前,突然被機車撞上,造成兩人受傷送醫。警方初步清查,肇事車輛有闖紅燈嫌疑,才會釀禍,目前雙方還在商談和解。外送平台說,因為外送員,不是正式員工,車損只能自己處理,但餐點賠償將由公司吸收,也會加給消費者50元餐券當作賠償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綠燈一亮起,外送員出發送餐,就在前方路口,左前方怎麼突然衝出一台車。

 

▼外送員正要上福和橋前,突然被機車撞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撞的當下,一陣天旋地轉,隨即慘摔在地,附近民眾聽聞聲響,趕緊前來幫忙。

 

救護車陸續抵達,傷者一一上車,被撞的舒姓騎士手腳都有挫傷,幸好送醫前還有意識,至於撞人的張姓女騎士,也沒好到哪去,不僅手腳有傷外連臉,都疑似因為擦傷都是血,趕緊送醫治療。

 

整起車禍事件就發生在7月8號,晚間八點多,台北市中正區熱鬧的公館商圈,這邊鄰近夜市、電影院,當時一聲巨響嚇壞人,被撞的外送員不僅車子毀的毀壞的壞,外送保溫袋連同餐點,都還晾在一旁,但怎麼會餐點送到一半,就被撞上呢?

 

▼車禍事件發生在台北市中正區熱鬧的公館商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我們實際回到案發地,這起車禍到底怎麼發生,當時這名外送員,從福和橋方向準備去送餐,卻遭到追撞,警方事後釐清,疑似肇事車輛有闖紅燈嫌疑,才會釀禍。」

 

會這樣說不是沒道理,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,當時外送員直行看燈號,的確是綠燈,這時肇事車主,疑似黃燈時衝出,沒注意直接撞上釀成意外,事後雙方進警局後,還在商談和解,但由於外送員不是正式員工,必須由自己理賠處理,至於餐點賠償,外送平台回應,車禍後訂單損失都由公司吸收,後續也補償消費者50元的餐券,也會關心外送員,畢竟外送人員賺外快增加收入,這突然其來的一撞,受傷之外連外送工作都因此停擺。

 

▼訂單損失都由公司吸收,並補償消費者50元的餐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星巴克推外送服務!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開幕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