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快速賺錢!年輕人誤入聲色場所 恐染毒癮

2019/07/17 19:46 字級:
讀稿

年輕男女為了快速賺錢,常捲入聲色場所,碰到不肖客人為了助興,拿出毒品強迫吸食,導致女模或酒店女子染上毒癮,知情人士透露,一旦染毒有的淪為藥腳,甚至淪為用身體換毒的「糖果妹」! 這些新興混合型毒品非常要命,現在暑假,家長一定要特別注意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警方臨檢酒店,加強搜索是否有毒品,就怕又有年輕男女,想要快速賺錢,來到聲色場所,掉入毒品染缸。


▼新型毒品流竄於聲色場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大刑事警察學系教授 廖有祿:「開始染毒的時候,很多都是朋友,甚至有一些藥腳,無償地提供(毒品)給他,本來只是買,後來可能會開始來賣,等於變成那個,藥頭裡面的藥腳,賺取這個金錢,供給他染毒的需要。」


彩色氣球、毒品咖啡包、梅粉這些新興毒品,流竄夜店或摩鐵開趴,女模來炒熱氣氛 ,被要求吸毒助興,讓自己身陷危機。


資深員警:「有些是二、三級混合的使用咖啡包,中毒死亡的案例,時常時有所聞。」


一旦染毒,等於走上不歸路。


▼知情人士透露,有些女模或酒店女子染毒便淪為「糖果妹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知情人士 A先生:「迷上那個安非他命啊,啊沒有錢,然後就跟有吃藥的先生,用身體去換他的藥。」


前藥頭 W先生:「跟人家日夜顛倒,慢慢慢慢,每天都開始用東西,即便是林志玲變到最後,後面是變到一個像撿破爛的。」


為了吸毒賠上身體,還有人更因此賠上性命。2016年W命案,年僅21歲的郭姓女模暴斃死亡,法醫研究所,從她身上驗出近10種毒品,從女模生前的錄音檔,透露其他人已經吸毒吸到如群魔亂舞。


郭姓女模 生前對話:「她又吃半顆,結果她整個人失控,整個人就是,到另外一個世界你知道。」


▼染毒便走上不歸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最後郭姓女模,就在狂high中葬送她的青春年華,年輕男女想要快速賺錢,掉入聲色漩渦,跟毒品交手敗掉人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旅館猝死 遭5男丟包!母崩潰:她不會吸毒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