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師要全班罵她賤!同事狂護航 女淚曝20hr錄音檔

2019/07/14 22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師要全班罵她賤!同事狂護航 女淚曝20hr錄音檔

這款人竟然是優良教師!一名13歲的女學生控訴,自己被一名王姓導師辱罵近半年,王男甚至會帶著全班說她「賤」,讓她身心受創,當她決定錄音蒐證時,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就錄到長達20小時的辱罵音檔,誇張的是,王男堅持並非辱罵,而是「批評」,同校的老師也護航說,王男雖然用詞不當,「因為愛孩子,他愛孩子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,可是他的出發點是好的,心是好的」,誇張言論引起網友公憤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陝西一名國中一年級女學生難過表示,自己因為成績不好,常被王姓班主任當眾辱罵,而且王男甚至要全班同學不要和她走太近,讓原本開朗的女學生逐漸失去笑容,「老師在背後罵他們,要他們不能跟我在一起,說要是跟那笨蛋在一起,你們也會被傳染成笨蛋!」王男甚至會在班上問學生:「我們班誰賤?」學生則得回答女學生的名字,讓女學生痛苦不已。

 

▼女學生遭班主任辱罵,身心受創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女學生最終決定錄音蒐證,替自己討公道,她在不到一個月內,就錄到了總長超過20小時的錄音檔,內容全是些不堪入耳的話語,王男曾罵她:「你怎麼不覺得你賤呢,你不賤跑到這裡來幹什麼」、「妳怎麼老是這分數,怕不是種的問題!你狗X的下學期再來,把你摔死在教室」,而這名王姓教師甚至是當地的「優良教師」,因此錄音檔一曝光,就引起軒然大波,不過王男抵死不認,強調自己沒有辱罵,「我們都是有素質的人,我只批評過她…我覺得可能,有時候在言語上有些不妥。」

 

▼女學生的奶奶哭著說,根本聽不下去錄音檔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而其他同校的老師也護航表示:「家長在沒有正確認識學校教育的情況下,促使孩子和老師去搞對抗,這也是一種教育的悲哀」、「因為愛孩子,他愛孩子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,可是他的出發點是好的,心是好的,是為了激發刺激這個孩子。」這些言論也引起網友公憤,女學生奶奶更哭著說,自己至今都不敢聽那些錄音檔,「我一聽就渾身顫抖,他根本不配當老師!」事件不斷發酵,該校校長和王男等人也在昨(13)日到學生家道歉,給予王男記過處分並撤銷其教師資格。

 

★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★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0秒沒關窗就踢你!惡師飆罵學生 家長哽咽痛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惡師 辱罵 護航 錄音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