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煞不住!保時捷北宜彎道逆向撞貨車 維修費百萬

2019/07/14 14:57 字級:
讀稿
煞不住!保時捷北宜彎道逆向撞貨車 維修費百萬

今天清晨六點多,一輛保時捷跑車行駛北宜公路,準備前往宜蘭,不過在經過一處彎道,因為不知名原因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迎面撞上一輛大貨車,導致保時捷的駕駛座嚴重變形,引擎蓋也整個彎曲,貨車的保險桿,也被撞斷,所幸駕駛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,也已經回家休息。

 YT廣告

 
▼14日清晨的北宜公路,發生一起保時捷跑車失控撞上大貨車的事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搶眼亮麗的大紅色保時捷不見拉風模樣,只見和一台白色大貨車相撞,讓人看了好心痛。

 

換個角度看,前座車門也被壓到變形,超商送貨車的保險桿也被撞到快要掉下來。

 

再拉遠一點看,兩台車在公路一處彎道相撞,救護人員也及時趕到,緊急把受困駕駛救出送醫,所幸駕駛只有輕傷,也已經出院回家休息。


▼保時捷的駕駛座嚴重受損,所幸兩人都只受輕傷,並無生命危險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週日大清早六點多,北宜公路傳出名車保時捷與超商送貨車在48.2公里處,發生擦撞。

 

原來保時捷當時從台北出發,準備前往宜蘭,而大貨車準備到台北,不過就在這個彎道,保時捷車主疑似因為不知名原因失控,衝到對向車道,就這麼不巧,這台大貨車就開了過來,保時捷來不及閃,大貨車也來不及踩煞車,兩車就這麼撞在一起。

 

出事的這台保時捷,搭載3.4公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渦輪,擁有295最大馬力,最大扭力也有34.7,只要花6.1秒就能加速到時速100,新車價上看400萬起跳。

 

名車維修業者邱智偉:「包括你的前保桿、左前葉、還有前桿、(以及)左前門、前擋玻璃可能有些微破損,那這些維修下來的費用可能高達破百萬。」


▼初估保時捷的維修費用,可能高達破百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宜公路穿梭山林間,重機、跑車都喜歡到這挑戰極限,不過享受馳騁快感同時,還是得注意避免違規,也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意外發生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撞擊畫面曝!垃圾車輾斃7旬婦 駕駛癱軟跪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