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年結21次婚…他弒女友媽 臉書預告明年結婚

2019/07/14 10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1年結21次婚…他弒女友媽 臉書預告明年結婚

高雄市大社區果菜市場13日上午發生一起凶殺案,消息震驚社會!一名46歲王姓婦人遭砍後,當場血流如注身亡,當場血流如注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案經警方調查後,發現王婦女兒的韓姓男友,疑似因戀情不被看好,加上外型被嫌棄,才引發殺機。然而,從臉書可見,韓男不斷在臉書設定與王婦女兒「結婚」、「訂婚」,次數高達21次,寫了許多對女友的愛戀之意,且目前2人臉書都標示「已婚」,還預告2020年2月9日結婚。

YT廣告

 

從臉書中可見,韓男自2018年6月4日起,就不斷在臉書設定與鄭女「結婚」、「訂婚」,次數高達21次,還在動態下方留言,「老婆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」、「老婆我超愛你恩嘛」、「寶貝抱抱親親,寶貝我超愛你恩嘛我超想你啾咪I love you kiss」、「反正我有責任感,我會好好顧我愛的人,我最好的老婆了」、「永遠只等待我愛的人」等語。

 

另外,韓男臉書簡介也宣告,2020年2月9日將在現實世界與19歲的女友結婚,「預定明(2020)年2月9號要結婚了,我跟我超愛的女友結婚,到時候會發喜帖給親戚們兄弟們跟全家人」。

 

▼男子臉書設定女友訂婚、結婚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警方初步調查,婦人女兒與韓男早在7年前就透過網路認識,當時女方就深深愛上凶嫌,從臉書可見,婦人女兒早在2012年11月、當時年僅13歲的她就在臉書告白,寫下一篇以男友名字為標題的網誌,甜蜜喊話:「你是我最想等的人,我現在要跟你講一句話,我永遠愛你、想你!」不過,2人的關係一直到最近才有所突破,進而展開交往。怎料戀情才持續2個月,就頻頻遭到王婦反對,甚至多次嘲笑嫌棄他「又黑又小」,讓韓男心生不滿,演變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 

▼男子竟在大街上持刀砍殺女友媽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韓男知道女友和其母親感情要好,平常都會一起去大社區的果菜市場買菜,女友在案發前一天曾透露「明天早上會跟媽媽去菜市場」,心中積怨已久的他,前往市場後停車場處埋伏,等到王婦經過時,便朝對方頸部猛刺,血流如注慘死。王婦身受重傷,搶救仍回天乏術,而韓男犯案後轉身去騎機車,女友目睹媽媽被殺當場跪地痛哭,陷入混亂,後來才搭上機車離開現場。

 

警方獲報後,在韓男位於楠梓的住所逮人,當下女友與他共處一室,2人直到被帶回警局,才知道王婦已經死亡,得知噩耗的女兒悲傷不已,當場崩潰痛哭,情緒相當不穩定。橋頭地檢署認定韓姓男子及鄭女同屬共犯,涉嫌重大,且有湮滅證據、逃亡之虞,橋頭地院預定14日上午開庭審理,進一步釐清殺人動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砍殺女友媽!男落網才知死訊 女兒崩潰痛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