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女被雷擊昏迷!清醒見褲子爛掉…下體發麻

2019/07/13 16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少女被雷擊昏迷!清醒見褲子爛掉…下體發麻

褲子全爛掉!大陸黑龍江一名19歲張姓少女,為了體恤媽媽剛動完手術,自告奮勇幫忙看管鵝群,沒想到日前下雨,她撐著傘講手機,竟突然遭天打雷劈,整個人瞬間失去知覺,醒來後發現自己褲子變得破爛不堪、肢體發麻,嚇得崩潰狂哭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少女在雨天講電話,慘遭雷擊。(圖/梨視頻)

 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張女在考完大學考試後,正好有段空閒時間,剛好媽媽剛動完手術,眼睛不能見光,需要在家中休息,她便扛下家中的農務,幫忙在草地上放鵝,不過當天下著大雨,她一手撐傘一邊和媽媽講電話,下秒卻遭閃電擊中。

 

▼少女清醒後,發現褲子已破爛。(圖/梨視頻)

 

張女瞬間失去知覺、倒地不起,恢復意識時,更發現自己的衣服燒爛,牛仔長褲幾乎全部破光光,雙腿還發麻,摸了都沒有感覺,根本沒辦法站立,嚇得她趕緊打給媽媽求救,崩潰哭喊「我腿沒了,上不了大學了」,幸好有一名好心的男子發現她的異狀,不僅上前關心,還冒雨將她抱上車,一路狂飆至醫院救治,她經過療後已無大礙。

 

▼少女心有餘悸訴說當時狀況。(圖/梨視頻)

 

網友則紛紛留言「被雷擊還能活命,真的受眷顧了」、「看起來沒事,但可能有後遺症」、「真的不要拿命開玩笑」、「下雨天千萬不要在外面打電話啊,說不定千萬分之一的機率就會輪到你」、「褲子都破成這樣了,命真大」。

 

(封面圖/梨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婦帶2孩冒雨巡羊圈!慘遭雷劈3死1重傷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