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大門大火陸橋封閉 攤販嘆:人潮進不來

2019/07/10 11:59 字級:
讀稿

花蓮現在正舉辦夏戀嘉年華的活動,大批觀光客前往朝聖,夜市攤販也搶搭這股人潮,不過今年6月花蓮東大門起火,導致走道中間的陸橋封閉,末端未受火災波及的自強夜市攤販,照常營業卻大嘆人潮根本走不進來,暑假旺季根本變調了,花蓮觀光處也提出應對方法,希望能改善攤商生意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明星賣力開唱,台下民眾跟著左右搖擺,花蓮知名的夏戀嘉年華,總是吸引大批遊客,前來欣賞演唱會順道觀光花蓮。

 

▼明星賣力開唱,夏戀嘉年華吸引大批遊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6月時東大門大火,慘遭受害的夜市攤販,申請好路權已設置臨時攤位在重慶路上,要搶攻嘉年華的人潮商機,而沒被火災波及的自強夜市攤商們,還留在原本位置擺攤營業,但因為中間的路橋通道封閉,民眾根本不會走進來。

 

當地攤商:「因為人都不會過來,像外縣市他只是在前面,他也不知道要怎麼走,因為都沒有指示,沒指標要怎麼讓他們走。」

 

▼沒被火災波及的自強夜市攤商們還留在原位,卻沒有人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縣觀光處表示,火災後就已經增設新的告示牌指引,也打電話給當地的旅行社,更改原本遊客上下車地點,引入人潮,讓末端的自強夜市攤販有生意可以做,而居民最關心的陸橋及通道管制問題,評估報告也出爐了。

 

花蓮縣府建設處長鄧子榆:「整個那個,就是上面的天橋,就是鋼構架,構台的那個部分,因為它變形很嚴重,所以其實公會的評估報告,是建議要做大部分的拆除。」

 

▼火災後設新的告示牌指引,讓末端的自強夜市攤販有生意可以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錯過韓造勢、暑假旺季攤商業績慘兮兮,東大門夜市攤商,原本預期韓國瑜花蓮造勢場海撈一筆,沒想到活動前遇到祝融之災,幸運躲過火災波及的攤販,盼到夏戀嘉年華人潮,萬萬沒想到,又遇到陸橋封閉,導致生意冷冷清清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花蓮戀夏DAY2!潘瑋柏、李玉璽壓軸 現場嗨翻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