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租整棟遭毀!蟲爬滿地如垃圾場 屋主氣炸

2019/07/09 11:48 字級:
讀稿

在台中東區一名女屋主以月租17000元相當佛心的價格,租了整棟4層樓的房子,給一位自稱是動物急難救助協會的房客,沒想到三年後,竟成了噩夢一場!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房客積欠4個多月的房租、瓦斯費3年分文沒繳,6月合約到期後,還延後搬遷,屋主入內看到髒亂不堪、奇臭無比像是垃圾場的房子,氣炸了!走進屋子裡,還以為走進了垃圾場,喝到一半的手搖飲,寶特瓶、泡麵碗、垃圾丟滿地,屋內惡臭撲鼻,氣味難聞差點無法呼吸。


▼房客積欠房租甚至將屋內弄得亂七八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屋主蔡小姐:「非常臭,非常非常臭,裡面也亂、外面也亂,又其臭無比,都狗毛什麼毛一大堆。」


走上二樓更是誇張,房間裡頭全堆滿了垃圾,連路都看不見,彈簧床墊也破了,地上還有小蟲子爬來爬去,一旁廁所更是驚人,污穢污漬到處是。


屋主蔡小姐:「就是他認為貴重的他搬走,其他垃圾就留著,而且是留得亂七八糟。」


▼房間裡頭全堆滿了垃圾,廁所布滿汙穢污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個月17000元的租金,租了整棟四層樓的透天厝給房客,沒想到三年後,整間房差點毀了,還積欠大半年的房租,屋主氣炸了。


屋主蔡小姐:「契約是欠四個月到期日,但是到期後他又緩搬,瓦斯費是三年分文未繳。」


實際找到被指控毀房的房客,他們是台中某動物急難救助協會,租下整棟樓當作中心,屋內才會有一些動物排泄物的痕跡,林先生表示,搬走後清掃乾淨的樣子,自己都有拍照存證,但他也坦承租金確實有拖欠。


▼房客澄清,搬走後有將屋內打掃乾淨。(圖/房客提供)

 

房客林先生:「是最後這幾個月,因為家裡出了狀況,當然我們自己的事,不能去牽扯到別人,那就是因為有狀況,才會積欠房租嘛,那麼跟他協調說,有困難大家可以談,但我們每次一談都沒有結果, 就說啊你到底什麼時候要還。」


6月底房客搬走後有清理,但屋主一看覺得只是把東西搬走,細部清潔都沒做,馬桶壞掉、廚房水管也不通,還有積欠的5個月房租 ,加上三年瓦斯費超過十萬元,依舊沒償還,恐怕得尋求法律協助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