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債務糾紛! 地瓜酥攤商持大勺子與2男互毆

2019/07/08 17:19 字級:
讀稿

苗栗後龍鎮夜市7號晚間發生打架事件。 地瓜酥攤商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,兩名男子到攤位上理論要債,雙方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, 攤販還持勺子當武器和兩名男子互毆。

YT廣告

夜市攤位裡,攤商和男子起爭執,一路吵到攤位外,攤商還回來操傢伙,大打出手。

 

▼攤商疑似與有債務糾紛大打出手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苗栗縣後龍鎮夜市7號晚上八點多,賣地瓜酥的攤商與兩位男子疑似財務糾紛 ,兩名男子直接到攤位上討債,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。

 

雙方打得路人紛紛走避,就被遭受波及,攤販還持勺子與兩名男子互毆 ,全程遭一旁民眾以手機拍下po網。

當時也人拍下畫面,有人幫忙報警,警方到場了解,李姓攤商和薛姓男子過去曾一起擺攤 ,李姓攤商向薛姓男子借了十多萬,但多年來一直沒償還 ,薛姓男子專程從桃園下來要錢 發生衝突。

 

▼攤販還持勺子與兩名男子互毆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 

後龍警分駐所長蔡春輝:「接獲報案有三名男子有糾紛,本所立即派多名警員到場處理,初步了解是,這三名男子之前有財務糾紛,昨天在夜市相遇。」
警方現場將三人勸下 ,不過偵訊後,雙方怒氣未消 決定互告,疑似債務糾紛起衝突,夜市裡上演全武行,攤商連生財工具都拿來當武器,警方依毀損傷害罪嫌函送法辦。

 

▼後龍警分駐所長蔡春輝表示依毀損傷害罪嫌函送法辦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