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樂極生悲!戰鬥民族窗台激戰 9樓墜下慘死

2019/07/08 1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樂極生悲!戰鬥民族窗台激戰 9樓墜下慘死

情侶之間相處難免激情,甚至不管地理、時間就開戰,俄羅斯就有一對男女,在窗台聊天激戰,結果疑似太過激烈,兩人直接從9樓高的大樓直直墜下慘死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6日時俄羅斯聖彼得堡,發生一起情侶墜樓案件,根據鄰居表示凌晨1點多時,這兩人就坐在窗台欄杆上談心,一邊喝酒,兩人聊著聊著衣服全都不見,而鄰居也就順應著劇情,順便拉著一張椅子坐下觀看戰情。

 

▼男女在窗台激戰,結果不小心墜樓。(圖/youtube)

 

鄰居表示,當時兩人正激戰到最高點,女方更是兩眼翻白、興奮的「手舞足蹈」;但就在鄰居因為看得渾身大汗,轉身回房拿衛生紙時,突然傳出一聲女性慘叫,隨後就聽到兩聲悶響,他才驚覺出事了。

 

根據警方調查,這對男女並非情侶關係,而是前任關係,初步判斷是激戰時不小心從窗台滑下,才造成這場悲劇。不過更加詳細的死因,彼得堡警方表示,此案仍在調查當中,不便透漏相關訊息。

 

▼美國也曾發生過一起,男友做愛太激烈導致身上手槍擦槍走火的案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其實美國也發生過類似案件,印第安那州一名男子日前在與女友激戰前,吸食了大麻、冰毒等毒品,導致愛愛過程相當激烈,沒想到男方身上的9mm手槍從皮套滑出,擦槍走火下直接射中女友的胸腔,當場死亡。男子後來被警方逮捕,遭控二級謀殺罪、一級過失殺人及非法使用槍枝與擁有武器等罪名。

 

▲俄羅斯一對男女在窗台激戰,意外墜樓。(影片/Mr Opticals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湖邊浪漫約會…情侶驚見10巨鱷搶吃屍塊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