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槍殺海陸兵!他開庭嗆家屬:不差再殺你一個

2019/07/07 19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海軍陸戰隊士兵何勝文,去(2018)年遭人尋仇誤殺槍擊身亡,日前借提受審時,法官詢問嫌犯洪偉智是否要對家屬道歉,沒想到他竟然在法庭上嗆聲,「我都殺人了,不需要道歉」,還指著被害家屬說「我都殺人了,也不差再殺你一個」,讓家屬實在無法接受,請求法官一定要對這名嫌犯判處死刑,認為對方根本沒有教化的可能。

 YT廣告

死者何勝文叔叔:「反正我都殺人了,不需要跟家屬道歉,任何一個受害者家屬,聽到這種話,根本沒有原諒的餘地了啦。」

 

▼洪偉智竟嗆,「我都殺人了,也不差再殺你一個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談到開庭過程又氣又無力,實在無法接受自己的姪子遭人尋仇誤殺槍擊身亡,嫌犯洪偉智案發至今一年多,不僅沒道歉,還囂張在法庭上怒嗆家屬,「我都殺人了,也不差再殺你一個。」

 

死者何勝文叔叔:「面對被害者家屬,直接還想要公然,還要殺被害者家屬,你覺得可能有教化可能嗎,殺人就是償命,判死刑啦。」

 

家屬難過請求法官,一定要對這名嫌犯判處死刑,認為對方根本沒有教化的可能,過世的海軍陸戰隊士兵何勝文,從小就是單親又是獨生子,為了照顧右眼失明的爸爸,高中畢業時在叔叔的勸說下投入軍旅,一肩扛起家中的經濟。

 

死者何勝文叔叔:「(他爸爸)很不好過,只是會覺得這種悲傷,永遠都是人生一輩子的陰影,都是存在的喪子之痛,說真的所以有些時候,也會藉著酒精去麻痺這東西。」

 

▼何勝文叔叔不捨地回憶姪子生前快樂的樣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著何勝文過去出遊的照片,叔叔越講越不捨,這麼乖巧的孩子,卻因為開車到加油站加油,被兩派人馬認錯人砸車開槍,最後枉死,家屬實在無法接受。

 

死者何勝文叔叔:「(嫌犯)洪偉智近距離就把他開槍了,而這些認為會是誤殺嗎?整件案情就是,等於蓄意要殺人致死。」

 

死者何勝文奶奶vs.爺爺:「很難過,他的命...,他每天晚上都想他,很想啊,我眼睛現在都哭腫了。」

 

事發一年多了,嫌犯洪偉智態度依舊囂張,家屬只希望,法官能加重其刑,判處對方死刑,還給無辜枉死的何勝文一個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屏東陸戰隊士兵遭槍擊命案 屏檢起訴31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